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乙第21轮维塞利vs施达迪那单场推荐

2017-12-27 18:34:22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9日03点30分,意乙第21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维塞利迎战施达迪那。两队排名差距很大,虽然维塞利拥有主场优势,不过球队依然不可高估。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受让平手/半球 1.050

  亚洲即时: 0.770 受让平手/半球 1.120

  欧洲初盘: 2.77 3.20 2.33

  欧洲即时: 2.81 3.20 2.42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维塞利以1胜2平3负处于劣势上,而且三个主场1平2负表现低迷,最近两个主场都被对手双杀。

  两队近况

  维塞利上赛季只能排名意乙17位,目前以4胜6平10负积18分排名倒数第二,比上赛季的情况更糟糕。上轮客场比赛中,维塞利打出了久违的火力,可惜依然以3-4的比分输给对手。过去六场比赛中,维塞利获得了2平4负的战绩。过去10场主场上,维塞利获得了2胜4平4负的表现,期间攻入13球失球数到达了19球。

  上赛季的意乙联赛中,施达迪那最终排名第六位,目前以8胜5平7负积29分排名第七位,落后领头羊7分。上轮主场面对弱旅卡皮,球队不仅未能在主场上上演赢球好戏,而且让对手攻入了唯一一粒进球,结果0-1负于对手,连续四场比赛不胜。近两个客场中,施达迪那只有1平1负的战绩,当中出现5粒失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施达迪那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起步,受注后上盘水位持续走高,盘指纷纷调整至平手盘上,客胜支持度退减。上赛季类似盘指下,施达迪那以5-1的比分完胜对手,球队在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

  两队近期状态都不好,双方都对这场比赛虎视眈眈。身为联赛倒数球队的维塞利在一开始就遭到盘指的看衰,可见球队想要赢球难度不少。因此,本场比赛看好来访的施达迪那更好一些。

  单场推荐:施达迪那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