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乙第21轮卡皮VS巴里单场推荐

2017-12-27 17:21:3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29 03:30:00

  对战双方:卡皮vs巴里

  对战赛事:意乙第2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平手 1.080

  亚洲即时: 0.840 平手 1.040

  欧洲初盘: 2.38 3.25 2.69

  欧洲即时: 2.54 3.05 2.80

  赛事分析

  卡皮VS巴里历史记录

  双方近6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2平2负的战绩,实力相差不大。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意乙联赛,两回合下来彼此录得1胜1负。

  双方近况

  卡皮近况

  卡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客场1-0击败施达迪那,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4场不胜的尴尬纪录。

  卡皮本赛季表现尚可,联赛至今20轮录得7胜7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0,一共打进18球丢23球,进攻端乏力,防线也存在小漏洞。好在球队主场战绩不俗,联赛10个主场录得5胜2平3负的战绩,近4场主场更是保持不败,主场状态平稳。

  巴里近况

  巴里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0战平帕尔马,球队近2轮联赛不败,终结了此前一波3连负的尴尬纪录。

  巴里本赛季整体表现出色,联赛至今20轮录得10胜3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3,打进33球丢26球,进攻端火热,只是防守端还存在小漏洞。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主场得分能力十分出色,是联盟主场战绩最好的球队,但其客场得分能力就较为糟糕,联赛至今9个客场录得2胜2平5负的战绩,近5场客场更是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卡皮vs巴里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对意乙第21轮卡皮vs巴里胜负预测推荐卡皮/平局。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虽然是平手盘,但客队一直处于高水,主队处于低水,外界显然对主队取胜还是有信心。虽然卡皮本赛季整体表现不如巴里出色,但从交锋往绩来看,双方实力相差不大,而且卡皮主场状态相当平稳,巴里近期客场表现起伏不定,卡皮或许可以背水一战,但也得提防平局的出现。

  竞彩预测:卡皮/平局

  竞彩胜平负推荐:3/1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