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乙第21轮布Lei西亚VS阿斯科利单场推荐

2017-12-27 17:18:3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29 03:30:00

  对战双方:布Lei西亚vs阿斯科利

  对战赛事:意乙第2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800 半球 1.080

  欧洲初盘: 1.87 3.25 3.85

  欧洲即时: 1.77 3.35 4.60

  赛事分析

  布Lei西亚VS阿斯科利历史记录

  双方近6次交锋,布Lei西亚录得2胜3平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意乙联赛,两回合下来布Lei西亚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布Lei西亚近况

  布Lei西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恩波利,球队已经连续3轮联赛不胜,状态低迷。

  布Lei西亚本赛季整体表现一般,联赛至今20轮战罢录得5胜8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5,领先保级附加赛区只有1分的优势,球队压力不小。联赛至今一共打进19球丢22球,进攻端乏力,防守端也出现漏洞。

  糟糕的是,球队主场得分能力也相当低下,联赛至今10个主场只有3胜5平2负,不过近3场主场都能保持不败,球队近期主场抗衡能力还是值得信任的。

  阿斯科利近况

  阿斯科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佩斯卡拉,球队已经连续9轮赛事不胜,状态糟糕。

  阿斯科利本赛季表现下滑严重,上赛季还能排名联赛第16,保级成功,但本赛季至今联赛20轮战罢只录得3胜8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22,排名垫底,距离保级附加赛区还相差4分。

  球队致命漏洞在于防守端,联赛至今一共丢掉31球,若再不改善,恐怕降级是迟早的事情。

  糟糕的是,球队是典型的客场虫,联赛至今10个客场只有1胜,近期也已经连续7轮客场不胜。

  布Lei西亚vs阿斯科利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对意乙第21轮布Lei西亚vs阿斯科利胜负预测推荐布Lei西亚。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主队水位从中高水降幅至中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负赔持续上调,亚欧盘面都对布Lei西亚取胜看好。论实力和交锋历史,布Lei西亚占据上风,阿斯科利本赛季状态实在糟糕,有点烂泥扶不上墙的意味,客场作战几乎毫无战斗力,本场赛事恐怕也是不宜高估。

  竞彩预测:布Lei西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