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乙第21轮佩斯卡拉vs威尼基亚单场推荐

2017-12-27 16:35:40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9日03点30分,意乙第21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佩斯卡拉迎战威尼基亚。主队是联赛降班马,客队威尼基亚则是联赛升班马,不过球队表现足够出色,面对主队佩斯卡拉,来访的佩斯卡拉能够全身而退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平手/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0.810 平手/半球 1.070

  欧洲初盘: 2.35 3.45 2.60

  欧洲即时: 2.08 3.60 3.10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佩斯卡拉主场与对手打成1胜3平2负,其中三个主场1胜1平1负表现平平。

  两队近况

  佩斯卡拉上赛季仅仅排名意甲垫底,球队遭遇了降级打击,目前以6胜7平7负积25分排名12位,高出降级区球队3分。上轮联赛客场比赛中,佩斯卡拉上半场先发制人,可惜下半场让对手扳平比分,结果两队1-1握手言和。佩斯卡拉连续两场比赛保持不败,期间攻入2球失球数是两球,球队的防守无可挑剔。

  上赛季的意丙1B的比赛中,威尼基亚勇夺联赛冠军获得了升级资格,目前以6胜11平3负积29分排名第八,落后领头羊7分。上轮联赛主场上,威尼基亚上半场成功限制住对手,下半场两队都收获一粒进球,结果两队1-1握手言和。威尼基亚已经连续六场比赛未能赢球,只有5平1负的战绩,包括做客的连续三场平局。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佩斯卡拉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上盘稍稍得到盘指的支持。两队积分差距不大,佩斯卡拉拥有主场优势,球队与升级附加区的差距不大,本场比赛面对威尼基亚的挑战,主队势要捍卫荣誉。

  在两队差距不大的情况下,佩斯卡拉主让平半球较为合理地反映出两队的差距。佩斯卡拉拥有不俗的主场赢球能力,面对威尼基亚足以保证不败。因此,本场比赛佩斯卡拉有望坐和望赢。

  单场推荐:佩斯卡拉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3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