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比甲第21轮布鲁日VS苗斯干匹卢维兹单场推荐

2017-12-26 17:08:34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26 21:30:00

  对战双方:布鲁日vs苗斯干匹卢维兹

  对战赛事:比甲第2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二球 1.080

  亚洲即时: 0.980 二球/二球半 0.920

  欧洲初盘: 1.14 7.00 12.50

  欧洲即时: 1.15 7.20 14.00

  赛事分析

  布鲁日VS苗斯干匹卢维兹历史记录

  双方近6次交锋,布鲁日录得4胜2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布鲁日客场1-2不敌苗斯干匹卢维兹。

  双方近况

  布鲁日近况

  布鲁日最近一场赛事在比甲联赛中客场3-0击败梅赫伦,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9场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布鲁日本赛季状态十分恐怖,联赛至今录得16胜2平2负的战绩领跑榜单,领先次席的沙勒羅瓦多达11分,球队优势巨大。联赛至今一共打进49球丢17球,进攻端火力强悍,防线也固若金汤。而且球队主客场表现毫无差异,10个联赛主场录得全胜,是联盟客场战绩最好的球队,主场气势十分恐怖。

  苗斯干匹卢维兹近况

  苗斯干匹卢维兹近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主场2-1击败威尔郡,球队录得联赛2连胜,状态回暖。

  苗斯干匹卢维兹近本赛季表现中规中矩,联赛20轮录得7胜5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8,距离争冠附加赛区还相差4分。球队联赛至今一共打进27球丢32球,进攻端表现尚可,防线存在漏洞。

  更糟糕的是,球队客场表现相当差劲,联赛9个客场只录得2胜2平5负的战绩,打进7球丢11球。

  布鲁日vs苗斯干匹卢维兹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对比甲第21轮布鲁日vs苗斯干匹卢维兹胜负预测推荐布鲁日。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两球中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两球/两球半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 7 14赔率组合,亚欧盘面都相当看好布鲁日获胜。实际上,双方在实力和近况上都差异悬殊,如此深盘,客队基本是输少当赢。

  竞彩预测:布鲁日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