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比甲第21轮洛格伦VS梅赫伦单场推荐

2017-12-26 17:05:25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26 21:30:00

  对战双方:洛格伦vs梅赫伦

  对战赛事:比甲第2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平手 1.050

  亚洲即时: 1.050 平手 0.850

  欧洲初盘: 2.30 3.65 2.56

  欧洲即时: 2.70 3.40 2.40

  赛事分析

  洛格伦VS梅赫伦历史记录

  双方近6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2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比甲首回合,洛格伦客场2-0击败梅赫伦。

  双方近况

  洛格伦近况

  洛格伦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安特卫普,球队近2轮联赛保持不败,终结了此前多场联赛不胜的尴尬纪录状态有所回暖。

  洛格伦本赛季20轮联赛下来录得5胜6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3,高出降级区达8分,暂时没有保级之忧。联赛至今一共打进22球丢31球,防守端漏洞百出。

  值得一提的是,洛格伦是客强主弱的球队,联赛10个主场只有1胜,是联盟主场战绩最差的球队;但联赛10个客场却录得4胜2平4负的战绩,是联盟客场战绩第5好,可见本场坐镇主场恐怕球队优势也不显而易见。

  梅赫伦近况

  梅赫伦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3不敌布鲁日,球队近2轮联赛连败,状态下滑。

  梅赫伦在比甲联赛中实力也不强,目前录得4胜6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5,高出降级区5分,暂时没有降级之忧,只是按球队如此状态下去,降级也是迟早的事情。球队联赛至今一共打进21球丢33球,进攻端表现中规中矩,防守端倒是漏洞百出。

  更糟糕的是,球队联赛客场至今只录得1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联盟倒数第2,近4场联赛客场有3场被对手零封。

  洛格伦vs梅赫伦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对比甲第21轮洛格伦vs梅赫伦胜负预测推荐洛格伦。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双方在联赛中的整体表现差不多,但主队洛格伦近2轮联赛保持不败,状态有所回暖,而梅赫伦近2轮遭遇连败,士气难免遭受打击。而且洛格伦在过往多次和梅赫伦的交锋中,洛格伦都能保住自己的主场,虽然亚盘开出平手盘对主队并不利好,但洛格伦本场完全有资本在主场全取三分。本场赛事不妨Bo取洛格伦取得胜利。

  竞彩预测:洛格伦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