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甲第24轮沃尔萨尔vs布里斯托流浪单场推荐

2017-12-26 17:03:17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6日23点00分,英甲第24轮迎来一场强强对话,沃尔萨尔迎战布里斯托流浪。沃尔萨尔是来自中游的球队,面对表现下滑的布里斯托流浪的挑战,主队能够捍卫荣誉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平手/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0.930 平手 0.950

  欧洲初盘: 2.21 3.55 2.88

  欧洲即时: 2.56 3.35 2.60

  交锋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沃尔萨尔以3胜2平1负的战绩占据优势,而且两个主场都是以较大比分取胜结束比赛,可见本场比赛不乏赢球机会。

  两队近况

  沃尔萨尔上赛季排名英甲14位,目前以7胜8平7负积29分排名11位,已经落后升级区的球队7分。上轮做客挑战罗奇代尔,上半场双方颗粒无收,下半场沃尔萨尔攻入一球,不过对手同样收获进球,结果做客收获了宝贵的一分。连续两场比赛中,沃尔萨尔都与胜利无缘。过去10个主场上,沃尔萨尔取得了3胜4平3负,期间攻入15球失13球。

  上赛季的英甲联赛中,布里斯托流浪最终排名第十位,目前以9胜14负积27分排名17位,高出降级区4分。上轮迎战弱旅唐卡斯特,主队未能取得进球而且让对手攻入关键进球,结果主场0-1完败给对手遭遇两连败。两连败期间,布里斯托流浪让对手攻入了5球,防守端被对手打爆。布里斯托流浪客场已经遭遇了六连败,状态毫无疑问跌倒了谷底。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沃尔萨尔开出平手甚至平半球起步,主队的整体支持度有限。后市上盘水位走高,盘指纷纷统一在平手盘上,沃尔萨尔的支持度有限。沃尔萨尔在对战记录上明显更胜一筹,尤其是两个主场都是以较大比分取胜结束比赛,状态状态更胜一筹。

  在客队状态不佳的情况下,沃尔萨尔正好迎来赢球良机,可惜却遭到盘指打压,球队打出的压力增大。不过考虑到沃尔萨尔的对战优势,球队还是有望坐和望赢。

  单场推荐:沃尔萨尔平手

  胜负推荐:3/1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