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20轮切尔西vs布莱顿单场推荐

2017-12-25 16:03:52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6日23点00分,英超第20轮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切尔西迎战布莱顿。切尔西是联赛卫冕冠军,面对升班马布莱顿的挑战,主队赢球问题不大。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联赛对话。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球半/二球 1.030

  亚洲即时: 1.080 二球 0.820

  欧洲初盘: 1.20 6.10 12.00

  欧洲即时: 1.20 6.70 16.50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英超赛场上,切尔西勇夺联赛冠军,目前以12胜3平4负积39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不过已经落后领头羊曼城16分,球队的卫冕冠军之路并不好走。上轮做客挑战埃弗顿,两队都与进球无缘,结果双方0-0握手言和,切尔西错失赢球良机。过去四场比赛中,切尔西3胜1平保持不败,三场比赛只有2粒失球。

  布莱顿在上赛季的英冠联赛中勇夺亚军,目前以5胜6平8负积21分排名12位,高出降级区5分,落后欧战区13分。上轮主场迎战沃特福德,虽然上半场未能取得进球,不过凭借下半场的关键进球,布莱顿还是以1-0的比分击退对手全取三分,这是布莱顿近8场比赛以来的首胜。最近三场客场中,布莱顿不幸遭遇三连败,期间仅仅射入一球的攻击力令人担忧。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切尔西开出主让球半/两球的盘指起步,后市部分盘指提升至主让两球高水上,主队的支持度在稳步提升。最近切尔西的表现不俗,主场赢球能力出色。布莱顿是中游球队,不过客场连续输给劲敌,本轮面对蓝军切尔西,客队实在赢面不大。

  目前大小球有下降迹象,与亚洲指数走势不一样,对于切尔西是不利信号。由于蓝军的主场赢盘能力有限,因此,本场比赛主队恐怕赢球不易,看好来访的布莱顿更好一些。

  单场推荐:布莱顿受球半/两球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切尔西出场阵容(343)

  守门:库尔图瓦(13)

  后卫:吕迪格(2)、克里斯滕森(27)、阿斯皮利奎塔(28)

  中场:马科斯.阿隆索(3)、坎特(7)、巴卡约科(14)、摩西(15)

  前锋:莫拉塔(9)、阿扎尔(10)、威廉(22)

  布莱顿出场阵容(451)

  守门:马修.瑞安(1)

  后卫:布鲁诺(2)、刘易斯.邓克(5)、戈尔德森(18)、苏特纳(29)

  中场:史蒂芬斯(6)、科诺凯特(11)、格罗斯(13)、所罗门.马奇(20)、普罗珀(24)

  前锋:赫梅德(10)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