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20轮伯恩茅斯vs西汉姆联单场推荐

2017-12-25 11:55:56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6日23点00分,英超第20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伯恩茅斯迎战西汉姆联。两队排名接近,双方都面临巨大的保级压力,因此两队都会为本场比赛的胜利拼个你死我活。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平手/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0.970 平手 0.930

  欧洲初盘: 2.25 3.30 3.00

  欧洲即时: 2.78 3.25 2.66

  对战记录

  两队过去合计五次交锋记录,伯恩茅斯以2胜3负的战绩处于劣势,其中三场主场1胜2负,上赛季的主场上,伯恩茅斯3-2险胜对手。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英超赛场上,伯恩茅斯最终排名第九位,目前只能以4胜4平11负积16分排名倒数第三位,高出副班长3分。上轮做客挑战领头羊曼城,对手上半场就攻入一球,下半场火力不减攻入三球,结果伯恩茅斯客场0-4惨败给对手遭遇各项赛事四连败。四场比赛中,伯恩茅斯合计出现11粒失球,不过四场比赛的对手都是英超传统豪门,因此输球不足为奇。

  西汉姆联在上赛季的联赛中排名11位,目前为止以4胜5平10负积17分排名倒数第四,高出降级区1分。上轮迎战弱旅纽卡斯尔联,上半场两队1-1握手言和,下半场双方继续取得进球,不过对手技胜一筹攻入两球,结果西汉姆联主场2-3惜败。西汉姆联就此遭遇了各项赛事的两连败,整体表现有下滑迹象。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伯恩茅斯开出主让平半球中高水起步,在上盘压力不大的情况下,盘指却调整至平手盘上,而且伯恩茅斯依然处于中高水当中没有释放出压力,不利于伯恩茅斯打出。两队目前排名极为接近,伯恩茅斯不缺乏与对手一战的实力。虽然主队伯恩茅斯遭遇四连败,不过与对手实力过于强大有关,球队输球不足为奇。

  在遭到后市盘指打压的情况下,伯恩茅斯恐怕打出不易。因此,本场比赛看好做客的西汉姆联全身而退。

  单场推荐:西汉姆联平手

  胜负推荐:3/1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