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19轮曼城vs伯恩茅斯单场推荐

2017-12-23 15:14:34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3日23点00分,英超第19轮的一场比赛上演强弱悬殊的对话,曼城坐镇主场迎战伯恩茅斯。曼城目前稳居积分榜第一,面对几乎要掉入降级区的伯恩茅斯,主队取胜只是时间问题。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20 二球半 0.860

  亚洲即时: 0.940 二球半/三球 0.960

  欧洲初盘: 1.11 8.50 16.00

  欧洲即时: 1.11 11.00 21.00

  对战记录

  两队过去的对战记录集中在英超赛场上,曼城保持对阵对手全胜的表现,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曼城2-1力克对手,前面两个主场上,蓝月亮分别以5-1和4-0的比分大胜对手。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曼城无缘英超冠军,目前以17胜1平积52分排名积分榜第一,已经领先同城宿敌曼联11分。上一场英联杯上,做客的曼城上半场就攻入一球,可惜下半场继续进球而且让对手扳平比分,结果两队1-1握手言和。曼城的主场表现极佳,10场比赛取得了9胜1平的佳绩,而且攻入26球仅仅出现7粒失球,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无与伦比。

  伯恩茅斯在上赛季的英超赛场上排名第九位,目前以4胜4平10负积16分排名16位,只领先降级区的球队1分,球队保级压力不少。上一场英联杯上,做客的伯恩茅斯上半场就一球落后于切尔西,虽然下半场扳回一城,可惜对手再进一球,结果做客1-2不敌对手遭遇了各项赛事的三连败。三连败期间,伯恩茅斯一共出现了7粒失球,进球数却只有1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曼城开出主让两球半中低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低,盘指纷纷提升至两球半/三球上,主胜力度进一步增强。主让两球半起步已经是曼城面对伯恩茅斯开出的深盘,后市盘指更进一步地对主队作出了支持,可见球队赢球在望。

  曼城目前高居联赛第一,而且攻击力冠绝五大联赛,面对下游队伍伯恩茅斯的挑战,主队当然更具胜算。目前大小球从3.5球直接提升至4球甚至4.5球上,与亚洲走势一样,因此,本场比赛值得看高一线。

  单场推荐:曼城让两半球/三球

  胜负推荐:3/1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出场阵容(343)

  守门:埃德森(31)

  后卫:凯尔.沃克(2)、德尔夫(18)、奥塔门迪(30)

  中场:京多安(8)、德布劳内(17)、费尔南迪尼奥(25)、亚亚.图Lei(42)

  前锋:斯特林(7)、萨内(19)、加布里埃尔.热苏斯(33)

  伯恩茅斯出场阵容(451)

  守门:贝戈维奇(27)

  后卫:弗朗西斯(2)、阿克(5)、亚当.史密斯(15)、威金斯(29)

  中场:戈斯林(4)、马克.皮尤(7)、威尔逊(13)、斯坦尼斯拉斯(19)、弗拉泽(24)

  前锋:阿福比(9)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