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荷甲第16轮布Lei达VS川迪单场推荐

2017-12-12 17:25:3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13 01:30:00

  对战双方:布Lei达vs川迪

  对战赛事:荷甲第1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0.920 平手 0.98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2.35 3.60 2.50

  赛事分析

  布Lei达VS川迪历史记录

  双方近6次交锋都是在荷甲联赛,川迪录得3胜3平不败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4/15赛季的荷甲联赛,两回合下来彼此都以1-1战平。

  双方近况

  布Lei达近况

  布Lei达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客场1-1战平威廉二世,球队已经连续2轮联赛获胜,状态有所回暖。

  布Lei达本赛季联赛过得并不顺利,联赛至今15轮结束只录得3胜4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5,仍然需要为保级而战。

  不过布Lei达近期状态并不出色,9轮联赛只有1场胜利,而且球队阵容中伤病较多,这无疑是雪上加霜。值得一提的是,布Lei达主场得分能力并不出色,近5场主场只有2胜3平的战绩,进5球丢13球,防线漏洞百出。

  川迪近况

  川迪最近一场赛事在荷甲联赛中主场2-3不敌ADO海牙,球队已经连续6轮联赛不胜,状态十分低迷。

  川迪本赛季表现十分低迷,目前在联赛中只录得3胜1平11负的战绩排名垫底。实际上,球队的进攻端表现不俗,联赛15轮打进了21个进球,只是防线的溃败拖累了球队的战绩,近4轮联赛足足丢了12个球,门户大开。

  糟糕的是,球队近5场客场全部失利,本场赛事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布Lei达vs川迪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对荷甲第16轮布Lei达vs川迪胜负预测推荐布Lei达。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主队中水,客队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川迪实际状态糟糕,联赛排名垫底,近5场客场全军覆没,本场赛事恐怕难以高估。川迪近两轮联赛获胜,状态有所回暖,且球队仍需为保级积极抢分,战意值得相信。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布Lei达全取三分。

  竞彩预测:布Lei达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