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世俱杯准決賽詹辛拉VS皇家马德里单场推荐

2017-12-12 17:24:18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14 01:00:00

  对战双方:詹辛拉vs皇家马德里

  对战赛事:世俱杯准決賽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140 受让二球半 0.750

  亚洲即时: 0.920 受让三球 0.960

  欧洲初盘: 18.50 10.00 1.06

  欧洲即时: 26.00 13.00 1.07

  赛事分析

  双方历史上没有任何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詹辛拉近况

  詹辛拉最近一场赛事在世俱杯中主场1-0击败浦和红钻,球队两场世俱杯赛事都主场1-0击败对手。

  詹辛拉是来自阿联酋超级联赛的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4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5,打进16球丢14球,球队的防守端存在漏洞。

  值得一提的是,詹辛拉主场得分能力不俗,联赛5个主场只有1负,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2平不败,进5球丢1球,本场世俱杯赛事继续坐镇主场,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

  皇家马德里近况

  皇家马德里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主场5-0击败塞维利亚,球队在联赛中录得5轮不败,状态平稳。

  皇马作为西甲豪门劲旅,实力底蕴深厚,本赛季多线作战都能保持出色的状态,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2负,近8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

  不过皇马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进8球丢5球,客场状态较为一般。

  詹辛拉vs皇家马德里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对世俱杯准決賽詹辛拉vs皇家马德里胜负预测推荐皇家马德里。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客让两球半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三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从18 10 1赔率组合调整至26 13 1赔率组合,亚欧盘面都相当看好皇马客场获胜。实际上,两队实力悬殊,皇马不仅是在联赛上、名气上还是实力上都比詹辛拉要更胜一筹。虽然詹辛拉近期主场得分能力强悍,但皇马毕竟是西甲劲旅,实力底蕴深厚,客场挑战弱旅应该不会落于下风。本场赛事不妨顺着盘指看好皇马客场凯旋。

  竞彩预测:皇家马德里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