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联杯十六强摩纳哥vs卡恩单场推荐

2017-12-12 17:12:47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3日04点05分,法联杯十六强的一场比赛中,摩纳哥坐镇主场迎战卡恩。对战双方都来自法甲,本场比赛是一场高质量的对话,摩纳哥的实力远超对手,球队当然更具胜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一球/球半 1.050

  亚洲即时: 0.990 一球/球半 0.890

  欧洲初盘: 1.34 4.80 7.00

  欧洲即时: 1.41 4.50 5.80

  对战记录

  摩纳哥在对战记录上占据压倒性优势,以4胜2平的表现保持不败,三个主场2胜1平,最近三次都击败了对手。

  两队近况

  目前法甲17轮联赛战罢,摩纳哥以11胜2平4负积35分排名第三,其中9场联赛主场7胜1平1负排名法甲第二。上轮联赛中,摩纳哥不仅未能在上半场取得进球,而且让对手攻入一球,幸好技胜一筹的他们下半场攻入三球反超比分,结果主场3-2逆转对手取胜。摩纳哥在两个主场都笑到了最后,球队一改前面两连败的颓势,状态要在对手之上。

  卡恩在17场法甲联赛中排名第九位,战绩是7胜2平8负,其中客场2胜1平5负表现不佳。上轮做客挑战图卢兹,上半场球队顶住对手进攻,下半场球队还让对手攻入两球,结果客场吞下0-2的惨败,球队遭遇两连败,失球数高达四球仅仅攻入1球。卡恩已经连续三个客场未能收获进球,而且失球数高达7球,攻防两端的表现都未能跟上比赛节奏。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摩纳哥开出主让一球/球半起步,上盘处于低水当中,后市上盘水位明显走高,为摩纳哥打出增加了压力。摩纳哥近期走势提升,尤其是主场迎来两连胜,卡恩的表现明显下降,而且防守屡屡被对手打爆,客场攻击力令人失望。

  首回合的法甲比赛中,外界为摩纳哥开出主让球半起步,本场比赛主队的支持度明显下降,在摩纳哥状态提升而卡恩状态下滑的前提下,摩纳哥依然未能得到有力支持,不利于主队打出。因此,看好卡恩赢盘。

  单场推荐:卡恩受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摩纳哥出场阵容(442)

  守门:苏巴希奇(1)

  后卫:孔戈洛(4)、杰莫森(5)、西迪贝(19)、格利克(25)

  中场:乔治.莫拉Lei斯(6)、穆蒂尼奥(8)、马科斯.洛佩斯(20)、勒马尔(27)

  前锋:法尔考(9)、卡里略(11)

  卡恩出场阵容(442)

  守门:维库特Lei(1)

  后卫:弗Lei德里克.吉尔贝托(21)、德吉库(24)、达米安.达席尔瓦(28)、热纳瓦(29)

  中场:萨科(5)、Lei帕斯(9)、本纳赛尔(10)、费Lei特(25)

  前锋:罗尼.罗德林(12)、桑蒂尼(26)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