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联杯十六强安格斯vs梅斯单场推荐

2017-12-12 16:53:11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3日04点05分,法联杯十六强的一场比赛中,安格斯主场迎战梅斯。两队都是法甲球队,本场比赛成了法甲球队之间的内战,两队都身处积分榜下游,本场比赛鹿死谁手值得期待。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半球/一球 0.830

  亚洲即时: 0.890 半球 0.990

  欧洲初盘: 1.80 3.40 4.00

  欧洲即时: 1.89 3.35 3.70

  对战记录

  两队最近的六次交锋上,安格斯以1胜2平3负的表现明显弱于对手,三个主场也只有1胜平1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安格斯主场0-1不敌对手。

  两队近况

  本赛季17轮联赛战罢,安格斯以2胜9平6负积15分排名倒数第二,高出本轮对手10分积分。上轮坐镇主场迎战蒙彼利埃,双方上半场迟迟未能收获进球,带着0-0的比分进入更衣室,下半场双方各进一球难分胜负,结果安格斯主场与对手握手言和。安格斯已经连续7场比赛未能获胜,8场联赛主场只有4平4负,攻入8球失球数高达16球。

  梅斯在17场联赛中收获了1胜2平14负的表现,只能积5分排名积分榜垫底,已经落后安格斯10分。上轮主场迎战Lei恩,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可惜下半场让对手追平比分,梅斯继续与胜利无缘。过去10场比赛中,梅斯仅仅取胜一场。本赛季的联赛客场中,梅斯仅仅取胜一场,不过对手正是本轮对手安格斯,本场比赛不会缺乏赢球信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安格斯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高企,盘指纷纷退减至半球中水上,安格斯的支持度减弱。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安格斯面对梅斯开出主让一球起步,本场主队的支持度明显下降,对于安格斯是不利信号,而且后市下降至半球盘上,球队似乎没有取胜把握。

  梅斯的客场极为糟糕,不过唯一的一场胜利就是在安格斯身上拿到的,对于梅斯是一个有利信号。因此,本场比赛看好安格斯全身而退。

  单场推荐:安格斯受半球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安格斯出场阵容(361)

  守门:米歇尔(16)

  后卫:帕夫洛维奇(4)、伊斯梅尔.特劳Lei(8)、托马斯(24)

  中场:托马斯.曼加尼(5)、巴普蒂斯特(18)、泰迪(20)、普约(21)、富真尼(23)、曼塞欧(29)

  前锋:埃坎比(7)

  梅斯出场阵容(442)

  守门:川岛永嗣(16)

  后卫:迪亚涅(3)、比塞瓦奇(4)、巴利乌(25)、埃克托(32)

  中场:G.波布莱特(5)、贾洛(13)、科哈德(24)、卡福(26)

  前锋:诺兰.鲁(9)、恩格特(11)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