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东亚杯決賽日本VS中国单场推荐

2017-12-11 17:19:1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12 18:15:00

  对战双方:日本vs中国

  对战赛事:东亚杯決賽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欧洲初盘:1.45 4.00 5.75

  欧洲即时:1.45 4.00 5.75

  赛事分析

  日本VS中国历史记录

  在双方东亚杯的交锋历史上,彼此有过6次交锋,日本队录得2胜4平,可以说中国队在东亚杯上逢日不胜。

  最近一场交锋是在2015年的东亚杯上,彼此1-1战平。

  双方近况

  日本近况

  日本此前在东亚杯中已经主场1-0击败朝鲜,士气高涨。

  日本本届东亚杯的主要目的就是练兵,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选拔人才,所以一些旅欧大牌球队和要参加世俱杯的球员未有入选,所以本场赛事派出的阵容并非最强的。

  不过日本向来擅长主场作战,本场更是占据优势,加上球员们心态放松,更容易掌握战术。

  中国近况

  中国在刚刚结束的东亚杯上客场2-2战平南韩,实际上这场比赛球队的发挥并不如预期。

  东亚杯也是中国队练兵的赛事,里皮也希望能够在这场赛事中考察新人。所以本场赛事中国队可以说战意十足,一来新人希望能用战绩来稳固在里皮心中的位置;二来希望能够打破逢日不胜的诅咒。

  不过论实力,中国队还是处于下风,相信里皮还会继续贯彻上一场比赛的战术思想,以守为主,以快速反击和定位球进攻为主要得分手段。

  日本vs中国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对东亚杯決賽日本vs中国胜负预测推荐日本。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盘尚未有指数出现,但欧赔就给出了145赔率组合。论实力,中国队处于下风,即便是本场赛事日本不会派出最强阵容,但毕竟是坐镇主场,占据一定的优势。结合双方交锋往绩来看,本场赛事日本保持不败的可能性很大。

  竞彩预测:日本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