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阿超第12轮查卡塔青年VS拉鲁斯单场推荐

2017-12-11 17:16:25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12 08:30:00

  对战双方:查卡塔青年vs拉鲁斯

  对战赛事:阿超第1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受让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750 受让半球 1.170

  欧洲初盘: 3.65 3.15 1.95

  欧洲即时: 3.15 3.10 2.17

  赛事分析

  查卡塔青年VS拉鲁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拉鲁斯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09/10赛季的阿超联赛,两回合下来彼此录得1胜1负。

  双方近况

  查卡塔青年近况

  查卡塔青年最近一场赛事在阿超联赛中客场0-2不敌奥里姆普,球队已经连续3轮联赛不胜且都被对手零封,状态十分低迷。

  查卡塔青年是本赛季的阿超升班马,球队的实力和状态似乎并不能很好地适应阿超联赛节奏,目前在联赛只能录得1胜3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27,并以0.600的平均积分位居阿甲保级排行榜的倒数第一,可见球队的保级压力非常之大。

  从攻守数据上看,联赛至今进6球丢13球的表现证明球队攻防两端相当糟糕,进攻无力,防线溃败。更惨不忍睹的是球队联赛5个主场只有1胜1平3负的战绩,共打入4球丢6球。本场赛事恐怕只能自求多福。

  拉鲁斯近况

  拉鲁斯最近一场赛事在阿超联赛中主场0-0战平沙士菲,球队此前在自由杯赛上两回合下来不敌甘美奥RS,屈居亚军。

  拉鲁斯虽然上赛季联赛表现不错,但本赛季球队战绩可以说是一塌糊涂,目前在联赛中指录得4胜1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22,近5场比赛更是连续不胜,状态十分低迷。

  好在自由杯赛事已经结束,球队有足够的时间备战联赛。从联赛客场战绩来看,拉鲁斯本赛季客场只录得2胜3负,打进6球丢13球,表现起伏不定,且防守不稳定,本场赛事恐怕也是一番恶战。

  查卡塔青年vs拉鲁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对阿超第12轮查卡塔青年vs拉鲁斯胜负预测推荐拉鲁斯。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球,上盘水位有所上调,一直居于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负赔有所上调。主队是本赛季的升班马,阵容实力和阿甲原本的球队还是有一定的差距,拉鲁斯实力不俗,能够在自由杯获得亚军也是球队的荣俱,实力也不差,联赛的战绩只是碍于双线作战,球队不得不在联赛中放弃一部分主力,如今自由杯赛事结束,球队可在联赛方面派出全部主力,因此还是有值得看好的地方。本场赛事可支持拉鲁斯客场凯旋。

  竞彩预测:拉鲁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