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15轮西班牙人vs赫罗纳单场推荐

2017-12-11 14:38:11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2日04点00分,西甲第15轮的一场比赛中,西班牙人主场迎战赫罗纳。本赛季西班牙人的状态大幅下滑,面对升班马赫罗纳的挑战,主场比赛的西班牙人需要拿出最佳状态才有望赢球。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10 半球 0.970

  亚洲即时: 1.010 半球 0.900

  欧洲初盘: 1.88 3.45 3.80

  欧洲即时: 2.01 3.40 3.95

  对战记录

  两队过去仅有的两次交锋记录出现在友谊赛上,西班牙人连续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期间仅仅射入1球失球数高达5球。

  两队近况

  西班牙人上赛季排名下季第八,目前获得了4胜4平6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16位,高出降级区球队4分。上轮联赛客场中,西班牙人未能乘胜追逐,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两球,下半场再度出现失球,结果客场吞下1-3的惨败,两连胜就此终结。不过与疲软的客场表现相比,西班牙人的主场具备一定说服力,7个主场取得了4胜1平2负。

  上赛季的西乙联赛中,赫罗纳勇夺亚军获得了升级资格,目前以4胜5平5负积17分排名14位,只领先西班牙人1分积分。上轮主场上,赫罗纳遭遇严峻的考验,上半场两队都未能改写比分,不过下半场双方加强了火力,虽然赫罗纳射入两球,不过对手更胜一筹打进三球,结果还是主场2-3落败,连续四场比赛无缘胜利。赫罗纳拥有西甲排名第六的客场实力,六场比赛2胜3平1负体现超高的不败率。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西班牙人开出主让半球中低水的盘指起步,后市上盘水位高企,纷纷提升至1.020的高水上,上盘面临着一定的降盘压力。两队的排名极为接近,积分只有1分之差,不过半球盘还是明显倾向于主队西班牙人。西班牙人的主场表现不俗,赫罗纳同样连续六个客场保持不败,来访的他们首选平局。

  后市上盘水位走高,似乎不利于西班牙人打出,不过初盘半球起步还是明显地体现出主队的优势,后市上盘水位的走高无疑是为防止西班牙人过热而做出的调整。因此,本场比赛的西班牙人依然值得看高一线。

  单场推荐:西班牙人让半球

  胜负推荐:3/1

  双方出场阵容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442)

  守门:保罗.洛佩斯(1)

  后卫:艾伦.马丁(3)、维克托.桑切斯(4)、大卫.洛佩斯(15)、埃尔莫索(22)

  中场:胡拉多(10)、哈维.弗埃戈(18)、皮亚蒂(19)、达德尔(25)

  前锋:杰拉德.莫Lei诺(7)、塞尔吉奥.加西亚(9)

  赫罗纳出场阵容(343)

  守门:Bo努(13)

  后卫:贝尔纳多(2)、胡安佩(15)、穆涅萨(20)

  中场:莫希卡(3)、格拉尼尔(6)、邦斯(8)、马费奥(25)

  前锋:斯图亚尼(7)、波尔图(9)、Bo尔哈.加西亚(24)

  文章乃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