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16轮拉齐奥vs都灵单场推荐

2017-12-11 11:57:18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2日04点00分,意甲第16轮的一场比赛中,拉齐奥坐镇主场迎战都灵。本赛季的拉齐奥继续延续强队表现,面对来自中游的都灵,主队当然不会错过赢球良机。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一球 1.030

  亚洲即时: 0.880 一球 1.020

  欧洲初盘: 1.53 4.75 5.40

  欧洲即时: 1.54 4.50 5.90

  对战记录

  拉齐奥在六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取得了4胜2平的佳绩,其中两个主场保持全胜,上赛季的主场上,拉齐奥3-1轻取对手。

  两队近况

  拉齐奥上赛季排名意甲第五,目前取得了10胜2平2负的表现积32分排名第五位,落后欧冠区的尤文图斯6分。上一场欧罗巴小组赛上,已经锁定头名出线的拉齐奥2-3不敌对手遭遇四场比赛以来的首败。最近的10场主场上,拉齐奥收获了6胜3平1负的战绩,期间攻入22球失10球,不过近两场主场都只能以平局结束比赛。

  上赛季的意甲联赛中,都灵排名第九位,目前以4胜8平3负积20分排名12位,落后第五位的拉齐奥12分之多。上轮主场迎来亚特兰大的挑战,都灵先发制人上半场取得一球领先,可惜下半场让对手攻入一球,结果两队1-1握手言和,连续六场比赛保持不败。最近五场联赛客场中,都灵都无缘胜利,只有3平2负的战绩难言出色。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拉齐奥开出主让一球低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高,不过澳门等公司将盘指提升至一球球半高水上,拉齐奥依然不缺乏支持度。拉齐奥近期的表现下滑,都灵连续多场比赛保持不败,球队的保平能力出色。

  最近两次交锋上,拉齐奥面对都灵都能攻入三粒进球,是对手的克星之一。面对如此强大的拉齐奥,来访的都灵首选平局。上赛季类似的盘指下,拉齐奥3-1轻取对手,虽然后市上盘水位走高,不过依然处于中低水上,拉齐奥没有受到太大的考验。综合来看,对战记录占优的拉齐奥无疑是赢球首选。

  单场推荐:拉齐奥让一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拉齐奥出场阵容(352)

  守门:斯特拉科沙(1)

  后卫:德弗赖(3)、巴斯托斯(15)、史蒂芬.拉杜(26)

  中场:卢卡斯(6)、帕罗洛(16)、卢利奇(19)、米林科维奇(21)、马鲁希奇(77)

  前锋:因莫比莱(17)、阿尔韦托(18)

  都灵出场阵容(433)

  守门:西里古(39)

  后卫:莫利纳罗(3)、德西尔维斯特里(29)、恩库卢(33)、莱扬科(97)

  中场:阿库瓦(6)、巴塞利(8)、林孔(88)

  前锋:贝洛蒂(9)、利亚伊奇(10)、亚戈.法尔科(14)

  文章乃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