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17轮梅斯VSLei恩单场推荐

2017-12-09 16:55:5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10 03:00:00

  对战双方:梅斯vsLei恩

  对战赛事:法甲第1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受让平手/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1.000 受让平手/半球 0.900

  欧洲初盘: 2.89 3.05 2.33

  欧洲即时: 3.60 3.20 2.17

  赛事分析

  梅斯VSLei恩历史记录

  双方近6次在法甲联赛中交锋,Lei恩录得3胜3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法甲联赛,两回合下来Lei恩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梅斯近况

  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法甲联赛中客场1-3不敌尼斯,球队已经连续10轮不胜且输掉了9球,状态十分低迷。

  梅斯本赛季联赛16轮过后只录得1胜1平14负的战绩排名垫底,更糟糕的是球队联赛至今只有6个进球却丢掉32个球,是法甲进攻力和防守力最差的球队,降级只是时间问题。

  更惨不忍睹的是,球队本赛季至今主场未尝一胜,近3个主场遭遇失利且被对手零封。

  Lei恩近况

  Lei恩最近一场赛事在法甲联赛中主场2-0击败爱米恩斯,球队已经连续3轮联赛取胜且每场都有2球进账,状态不俗。

  Lei恩本赛季联赛16轮过后以7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6,整体表现中规中矩。虽然距离欧战区还有较大的差距,但是冲击欧罗巴资格问题不大,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值得相信。

  利好的消息是,球队的客场得分能力不俗,联赛至今客场录得2胜3负的战绩,排名第5,同时以12个进球成为联盟客场进攻力5强之一。

  梅斯VSLei恩双方出场阵容

  梅斯出场阵容(442)

  守门:川岛永嗣(16)

  后卫:沃尔沙伊德(2)、迪亚涅(3)、巴利乌(25)、埃克托(32)

  中场:G.波布莱特(5)、莫Lei特(19)、科哈德(24)、卡福(26)

  前锋:布里安.费尔南德斯(10)、恩格特(11)

  Lei恩出场阵容(341)

  守门:库贝克(40)

  后卫:加侬(5)、马奥沙(17)、哈马利.特劳Lei(27)

  中场:斯利其(12)、布里吉奥(14)、安德Lei(21)、古尔库夫(28)

  前锋:布兰顿(11)

  梅斯vsLei恩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对法甲第17轮梅斯vsLei恩胜负预测推荐Lei恩。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除客让平半球,上盘水位从高水降幅至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胜赔有持续上调的迹象。亚欧盘面的走向,都对主队梅斯进一步看衰,其实这也是情理之中,梅斯如今深陷泥潭之中,且没有任何回暖的征兆,恐怕降级是意料之中的事。客队虽然表现中规中矩,但其作战能力相信面对梅斯这种实力孱弱的球队还是足够的。本场赛事不妨顺着盘指看好Lei恩客场凯旋。

  竞彩预测:Lei恩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