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17轮安格斯VS蒙比利埃单场推荐

2017-12-09 16:54:38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10 03:00:00

  对战双方:安格斯vs蒙比利埃

  对战赛事:法甲第1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平手/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1.250 平手/半球 0.700

  欧洲初盘: 2.38 3.20 2.73

  欧洲即时: 2.65 3.10 2.85

  赛事分析

  安格斯VS蒙比利埃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蒙彼利埃录得3胜2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法甲联赛,双方录得1胜1负。

  双方近况

  安格斯近况

  安格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法甲联赛中客场0-1不敌摩纳哥,球队已经连续6轮联赛不胜,状态十分低迷。

  安格斯目前在法甲联赛中以2胜8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9,位于联赛倒数第二,球队士气遭到严重打击。更糟糕的是,球队主场得分能力也惨不忍睹,联赛7个主场录得3平4负未尝一胜,并以15个失球成为法甲主场防守力第三差的球队,近3个主场遭遇连败且被对手零封。

  蒙比利埃近况

  蒙比利埃最近一场赛事在法甲联赛中主场1-1战平马赛,球队已经连续5轮不败,状态和士气较为稳定。

  蒙比利埃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7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8,虽然场均进球数不足一球,但是联赛至今只有9个失球,是法甲防守力最强的球队。而且球队目前距离第6只有2分只差,还是具备冲击欧战区资格的希望,球队战意值得相信。

  蒙比利埃客场得分能力还不俗,近5个客场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进5球丢3球。

  安格斯VS蒙比利埃双方出场阵容

  安格斯出场阵容(451)

  守门:米歇尔(16)

  后卫:约翰.安德鲁(3)、帕夫洛维奇(4)、伊斯梅尔.特劳Lei(8)、托马斯(24)

  中场:苏努(10)、拉萨纳·库利巴利(12)、普约(21)、富真尼(23)、曼塞欧(29)

  前锋:埃坎比(7)

  蒙比利埃出场阵容(532)

  守门:莱康特(40)

  后卫:鲁本.阿吉拉尔(2)、孔戈尔(3)、佩德罗.门德斯(5)、穆杰莱(23)、鲁西隆(24)

  中场:儒尼奥尔.桑比亚(6)、拉斯内(7)、斯克希里(13)

  前锋:贝里高德(11)、宁加(29)

  安格斯vs蒙比利埃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对法甲第17轮安格斯vs蒙比利埃胜负预测推荐蒙彼利埃。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双方实力悬殊,安格斯状态糟糕,且深陷降级区,本场即便坐镇主场也毫无优势可言,球队主场得分能力实在糟糕。相反客队蒙比利埃近期状态不俗,防守端固若金汤,这样的情况下,外界虽然开出主让平半球,但上盘水位实在太高,主队获胜实在是不可信。本场赛事看好状态平稳的蒙彼利埃较为稳妥。

  竞彩预测:蒙比利埃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