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17轮甘冈VS迪卓恩单场推荐

2017-12-09 16:53:3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10 03:00:00

  对战双方:甘冈vs迪卓恩

  对战赛事:法甲第1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0.900 平手/半球 1.000

  欧洲初盘: 2.08 3.30 3.15

  欧洲即时: 2.20 3.30 3.40

  赛事分析

  甘冈VS迪卓恩历史记录

  双方近6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2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法甲联赛,两回合下来,甘冈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甘冈近况

  甘冈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客场1-0击败特鲁瓦,终结了此前联赛7轮不胜的颓势。球队士气得到较大的提升。

  甘冈目前在联赛中录得5胜4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5,距离降级区还有3分的优势,保级压力仍然不小,本场赛事坐镇主场战意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近期状态有所回暖,自从客场0-6大败给摩纳哥之后就加强防守,近4轮联赛每场最多只失一球。

  更利好的消息是,球队本赛季联赛8个主场只有1负,主场得分能力相当不俗。

  迪卓恩近况

  迪卓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2击败波尔多,球队已经收获联赛主场4连胜,士气高涨。

  迪卓恩目前在联赛中医6胜3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0,远离降级区之余和欧战区只有3分只差,球队具备冲击欧战的能力和希望,接下来的赛事战意十足。

  从联赛得失球的数据来看,球队的战术较为积极,具备攻强守弱的特点,球队近4轮联赛斩获了10个进球,可见球队近期火力全开。

  不过迪卓恩的客场战绩交差,联赛7个客场只有1胜,也已经连续6个客场在上半场就有失球。看来球队客场作战还是令人难以有所期待。

  甘冈VS迪卓恩双方出场阵容

  甘冈出场阵容(442)

  守门:卡尔.约翰松(1)

  后卫:伊高高(2)、里Bo科(3)、索邦(15)、克布拉特(29)

  中场:德奥斯(8)、菲利(18)、亚尼斯.萨里布尔(19)、科科(24)

  前锋:阿卜杜尔.卡马拉(9)、布里安德(23)

  迪卓恩出场阵容(451)

  守门:Lei内特(30)

  后卫:奥萨马.哈达迪(5)、亚米比瑞(18)、沙菲克(26)、瓦拉尔特(27)

  中场:韦斯利.塞德(9)、斯利蒂(10)、马里耶(14)、阿马尔菲塔诺(20)、权昶勋(22)

  前锋:萨马里塔诺(7)

  甘冈vs迪卓恩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对法甲第17轮甘冈vs迪卓恩胜负预测推荐迪卓恩。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实际上论实力,甘冈的本赛季要逊于迪卓恩,甘冈目前还需要为保级做斗争,而迪卓恩已经向欧战区靠近了。迪卓恩虽然客场得分能力不强,但进攻火力相当强悍,主队甘冈是战术偏于保守的球队,本场赛事要他们主动进击恐怕还不能适应,加上亚盘后市对甘冈作出降盘处理,也是对其获胜信心有所不足。本场赛事不妨Bo取迪卓恩能够反客为主。

  竞彩预测:迪卓恩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