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17轮图鲁兹VS卡恩单场推荐

2017-12-09 16:52:27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10 03:00:00

  对战双方:图鲁兹vs卡恩

  对战赛事:法甲第1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120 半球 0.770

  亚洲即时: 1.310 半球 0.660

  欧洲初盘: 2.12 3.10 3.25

  欧洲即时: 2.31 3.05 3.40

  赛事分析

  图鲁兹VS卡恩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卡恩录得4胜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法甲联赛,卡恩两回合下来都1-0击败对手。

  双方近况

  图鲁兹近况

  图鲁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里尔,球队已经连续6轮联赛不胜,状态十分低迷。

  图鲁兹目前在联赛中录得4胜4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8,身处于降级附加区。更糟糕的是,球队16轮联赛下来场均进球数不足1粒,进攻能力十分低下,保级前景相当不乐观。

  相比客场战绩,图鲁兹的主场战绩较好,联赛7个主场不败率超过7成,虽然进攻乏力,但防守端表现不俗,是联赛主场防守第二强的球队。

  图鲁兹近5场主场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进6球丢4球。

  卡恩近况

  卡恩最近一场联赛在主场1-2不敌里昂,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3轮不败的走势,士气受到一定的打击。

  卡恩一直处于法甲的中下游,本赛季16轮过后球队录得7胜2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7,整体表现中规中矩。联赛至今只打进11个进球是联赛进攻力第二弱的队伍,但防守端表现不俗,联赛至今只丢16个进球,是联赛防守第三强的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客场得分能力相当低下,联赛7个客场只录得2胜1平4负,进3球丢9球,球队的客场攻守表现都难以令人满意。

  图鲁兹VS卡恩双方出场阵容

  图鲁兹出场阵容(451)

  守门:阿尔班.拉丰特(40)

  后卫:阿杜(2)、伊萨.迪奥普(5)、克莱蒙特.米其林(13)、斯蒂夫.雅戈(20)

  中场:科伦丁.简(8)、格拉德尔(15)、索马利亚(19)、因布拉(25)、布林(27)

  前锋:安迪.迪罗特(10)

  卡恩出场阵容(442)

  守门:维库特Lei(1)

  后卫:勒容库尔(3)、弗Lei德里克.吉尔贝托(21)、德吉库(24)、热纳瓦(29)

  中场:萨科(5)、德拉普拉斯(6)、阿维奥诺(18)、费Lei特(25)

  前锋:罗尼.罗德林(12)、桑蒂尼(26)

  图鲁兹vs卡恩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对法甲第17轮图鲁兹vs卡恩胜负预测推荐图鲁兹。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高水,客队水位一直下降,处于超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双方本赛季整体表现下来,卡恩显然占据了上风,而且图鲁兹近期状态持续低迷,已经6轮联赛不胜,卡恩在最近一轮失利前曾收获了3轮不败,表现尚可。不过图鲁兹主场得分能力尚可,卡恩却客场表现令人满意,双方主客场表现差异明显,外界给予图鲁兹主让半球也是对图鲁兹的主场得分能力有所看好,本场赛事不妨Bo取图鲁兹主场带走三分。

  竞彩预测:图鲁兹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