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17轮摩纳哥VS特鲁瓦单场推荐

2017-12-09 16:50:53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10 03:00:00

  对战双方:摩纳哥vs特鲁瓦

  对战赛事:法甲第1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40 球半 1.040

  亚洲即时: 0.920 球半 0.980

  欧洲初盘: 1.26 5.30 8.50

  欧洲即时: 1.32 5.50 8.80

  赛事分析

  摩纳哥VS特鲁瓦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特鲁瓦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5/16赛季的法甲联赛,摩纳哥两回合下来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摩纳哥近况

  摩纳哥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客场2-5不敌波尔图,此前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安格斯,终结了此前联赛3连不胜的颓势。

  摩纳哥目前在联赛中录得10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3,表现平平,落后榜首的大巴黎有9分之差,球队争冠压力不小。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此前欧冠杯中失利,已经惨遭出局,球队上下士气低迷,本场联赛急需一场胜利来重振军心,战意十足。

  好在目前只有联赛,球队可把重心Tou放在争冠一事上,毕竟球队还需要稳住自己下赛季的欧冠席位。摩纳哥主场战绩不俗,联赛8个主场豪取6胜且以23个进球成为法甲主场进攻力第二强的球队,而且场均失球不足1粒,可见球队主场气势相当强烈。

  特鲁瓦近况

  特鲁瓦最近一场赛事在法甲联赛中主场0-1不敌甘冈,球队近两场联赛遭遇失利,士气难免备受打击。

  特鲁瓦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目前在联赛中录得5胜3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6,仅仅高出降级区2分,可以说球队本赛季的目标首先是保级成功。从球队的得失球数据来看,球队具备一定的进攻能力,但防守端表现的薄弱是拖累球队战绩的主要原因。

  不利的是,球队客场战绩一般,赛季7个客场不败率不足5成,而且最近各项赛事5个客场只录得2平3负未尝一胜,且每一场都有失球,可见球队客场得分能力低下。

  摩纳哥VS特鲁瓦双方出场阵容

  摩纳哥出场阵容(442)

  守门:贝纳利奥(16)

  后卫:孔戈洛(4)、杰莫森(5)、西迪贝(19)、格利克(25)

  中场:法比尼奥(2)、乔治.莫拉Lei斯(6)、穆蒂尼奥(8)、马科斯.洛佩斯(20)

  前锋:法尔考(9)、巴尔德.凯塔(14)

  特鲁瓦出场阵容(451)

  守门:萨马萨(30)

  后卫:维斯卡隆多(4)、德普拉内(12)、赫Lei莱(22)、特劳Lei(23)

  中场:加布里埃尔(3)、阿萨穆(6)、斯特凡.达比安(8)、尼维特(10)、卡奥伊(13)

  前锋:尼亚内(26)

  摩纳哥vs特鲁瓦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对法甲第17轮摩纳哥vs特鲁瓦胜负预测推荐摩纳哥。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球半盘,主队水位从中低水升幅至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58赔率组合,亚欧盘面都相当看好摩纳哥主场获胜。虽然摩纳哥近期状态并不好,但是双方实力悬殊,且摩纳哥主场作战能力相当出色,外界给出让球半的深盘显然也是对摩纳哥取胜信心十足。特鲁瓦客场得分能力低下,防线也漏洞百出,面对摩纳哥强的进攻火力,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竞彩预测:摩纳哥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