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15轮汉堡vs沃尔夫斯堡单场推荐

2017-12-09 14:15:37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9日22点30分,德甲第15轮的一场比赛,汉堡坐镇主场迎战沃尔夫斯堡。汉堡面临着降级的压力,面对来自中游的沃尔夫斯堡,主队需要拿出抢分的气势。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110 平手/半球 0.780

  亚洲即时: 0.870 平手 1.030

  欧洲初盘: 2.38 3.50 2.67

  欧洲即时: 2.53 3.40 2.85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汉堡取得了1胜1平4负完全不是沃尔夫斯堡的对手,三场主场1胜2负表现平平,不过上赛季的主场上,汉堡以2-1的比分击退了对手。

  两队近况

  汉堡上赛季排名德甲14位,目前以4胜2平8负积14分排名15位,高出降级区2分。上轮做客挑战弗莱堡,汉堡立足于防守,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券,下半场两队继续与进球无缘,结果双方0-0握手言和。至今为止的7场联赛主场上,汉堡取得了3胜1平3负的表现,期间得失球都是7球。

  沃尔夫斯堡上赛季只能排名德甲16位,目前为止,球队以3胜8平3负积17分排名11位,领先汉堡3分。上轮主场迎来实力不俗的门兴,沃尔夫斯堡上半场就确立起两球的领先优势,下半场球队再进一球,结果沃尔夫斯堡主场3-0完胜对手,过去四场比赛取胜其中三场。近期沃尔夫斯堡的客场表现低迷,五场比赛只有3平2负的战绩难言出色,当中出现了8粒失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汉堡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上盘面临着巨大的降盘压力,目前盘指纷纷退减至平手盘上,汉堡处于中低水当中,主队的支持度明显减弱。汉堡本赛季发挥不佳,不过近期表现有起色,主场更是强势斩获两连胜。沃尔夫斯堡近期表现出众,不过仅限于客场比赛中。

  初盘平半球起步好于上赛季的平手盘,体现出主队的支持度。不过后市盘指调整至平手盘上,盘指走势不利于汉堡打出。不过本赛季沃尔夫斯堡客场发挥平庸,球队似乎没有让人看到赢球的希望。因此,本场比赛不如继续支持主场比赛的汉堡。

  单场推荐:汉堡平手

  胜负推荐:3/1

  双方出场阵容

  汉堡出场阵容(361)

  守门:马特尼亚(1)

  后卫:迪克迈尔(2)、马夫拉伊(5)、帕帕多普洛斯(9)

  中场:伍德(7)、哈恩(11)、洪特(14)、科斯蒂奇(17)、酒井高德(24)、吉德翁.容(28)

  前锋:菲特(40)

  沃尔夫斯堡出场阵容(352)

  守门:卡斯特尔斯(1)

  后卫:费尔哈赫(3)、布鲁克斯(25)、克诺赫(31)

  中场:威廉(2)、马尔勒(10)、迪达维(11)、奥里吉(14)、吉拉沃吉(23)

  前锋:迪马塔(9)、戈麦斯(33)

  文章乃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