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15轮RB莱比锡vs美因茨05单场推荐

2017-12-09 10:59:00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9日22点30分,德甲第15轮的一场比赛中,RB莱比锡主场迎战美因茨05。本赛季RB莱比锡的表现一如既往的稳定,面对下游队伍美因茨05的挑战正是主队赢球的良机。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50 一球/球半 0.930

  亚洲即时: 0.940 一球/球半 0.960

  欧洲初盘: 1.41 4.75 6.10

  欧洲即时: 1.42 5.00 7.30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RB莱比锡取得了3胜3负的战绩,三场主场胜,RB莱比锡取得了2胜1负,上赛季的德甲交锋上,RB莱比锡主客场双杀对手。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德甲比赛中,RB莱比锡仅次于拜仁慕尼黑排名积分榜第二,目前继续以8胜2平4负积26分排名第二,落后领头羊6分。上一场欧冠杯收官战上,主场比赛的RB莱比锡遭遇了不测,他们上半场就一球落后于贝西克塔斯,虽然下半场攻入一球,不过对手也收获进球,结果主场1-2负于对手,不过依然不妨碍球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上一场欧冠杯输球后,RB莱比锡遭遇了各项赛事两连败,期间出现了6粒失球,进球数却只有1球,攻防两端表现下降明显。至今为止,RB莱比锡的联赛主场保持不败,取得了5胜1平。

  美因茨05在上赛季的德甲中排名15位,目前以4胜3平7负积15分排名14位,只领先降级区3分,球队保级压力不少。上轮主场比赛中,美因茨05面对中游球队奥格斯堡的挑战,主队显得办法不多,上半场就两球落后于对手,虽然下半场攻入一球,不过依然以1-3的比分落败。美因茨05近期遭遇联赛两连败,虽然取得了两粒进球,不过失球数高达5球,而且至今联赛客场未尝一胜,只有2平4负。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RB莱比锡开出主让一球/球半的深盘起步,无疑是主队面对美因茨05开出的深盘之一。两队本赛季的表现与上赛季持平,不过RB莱比锡的盘指从上赛季主让半一球大幅提升至一球/球半上,主胜支持度明显得到巩固。

  在两队状态不减的情况下,外界一边倒支持RB莱比锡,可见美因茨05没有任何赢球的希望。上赛季的主场上,RB莱比锡3-1大胜对手。大小球从初盘3球下降至2.5/3球上,似乎与亚洲指数走势不一致。近期RB莱比锡的防守屡遭对手打穿,本场比赛想要零封对手并不容易,因此,看好RB莱比锡赢球输盘的结果。

  单场推荐:美因茨05受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RB莱比锡出场阵容(442)

  守门:古拉奇(32)

  后卫:奥尔班(4)、卡拉特(6)、克劳斯特曼(16)、哈尔斯滕Bo格(23)

  中场:纳比.凯塔(8)、多米尼克.凯泽(24)、登默(31)、坎普尔(44)

  前锋:鲍尔森(9)、维尔纳(11)

  美因茨05出场阵容(433)

  守门:岑特纳(27)

  后卫:多纳蒂(2)、巴洛贡(3)、阿卜杜.迪亚洛(4)、霍尔特曼(38)

  中场:拉察(6)、马克西姆(10)、巴明(25)

  前锋:库埃森(7)、厄兹图纳勒(8)、德布拉西斯(32)

  文章乃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