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乙第18轮托尔司VS南锡单场推荐

2017-12-08 17:23:18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09 03:00:00

  对战双方:托尔司vs南锡

  对战赛事:法乙第1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受让平手/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0.880 受让平手/半球 1.000

  欧洲初盘: 2.98 3.25 2.09

  欧洲即时: 2.90 3.20 2.25

  赛事分析

  托尔司VS南锡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南锡录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场赛事在是2016赛季的法乙联赛,托尔司主场2-5不敌南锡。

  双方近况

  托尔司近况

  托尔司最近一场赛事在法国杯中客场4-2击败利摩日,此前在联赛中客场0-4不敌克维伊鲁昂,球队已经连续3轮联赛失利,状态糟糕。

  目前法乙联赛17轮战罢,托尔司录得1胜2平14负的战绩,排名垫底,一共打进9球丢35球,球队攻守两端都表现惨不忍睹,法乙进球最少、失球第二多。

  托尔司目前的状态,相信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都没有亮眼的地方。球队近5场客场录得2胜3负的战绩,进8球丢8球。

  南锡近况

  南锡最近一场赛事在法国被杯中客场6-1大胜倫吉斯,此前却在联赛中主场0-3不敌勒哈费尔,球队已经连续7轮联赛不胜且输掉其中3场。

  南锡目前在联赛17轮战罢录得3胜8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7,在降级区边沿中徘徊,稍有不慎就会降级,这对降班马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不过从球队联赛至今打进20球丢25球的数据来看,球队的主要漏洞在于防守。

  不过球队本赛季的客场表现也是相当糟糕,联赛8个客场录得3平5负未尝胜绩,一共累积只打进4球却丢13球,是名副其实的客场虫球队。

  托尔司vs南锡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对法乙第18轮托尔司vs南锡胜负预测推荐托尔司。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上盘水位从中低水升幅至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陪率组合,负赔微微有所上调。从双方的实力、基本面和历史对战来看,主队托尔司实力不足,近期状态也相当糟糕,排名垫底,本赛季更是坐稳了副班长的位置。而南锡从法甲降级后更是一落千丈,已经沦落到倒数第4,客场战绩更是糟糕,联赛至今客场未取一胜。盘指方面虽然给出的是客让平半球,但水位升幅至高水,对客队并不利,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托尔司主场艰难拿分。

  竞彩预测:托尔司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