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阿超第9轮甘拿斯亚VS佩卓纳托单场推荐

2017-11-20 17:17:59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21 04:00:00

  对战双方:甘拿斯亚vs佩卓纳托

  对战赛事:阿超第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0.850 半球 1.05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1.82 3.25 4.10

  赛事分析

  甘拿斯亚VS佩卓纳托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甘拿斯亚录得4胜1负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阿超联赛上,甘拿斯亚客场1-0击败佩卓纳托。

  双方近况

  甘拿斯亚近况

  甘拿斯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查卡塔青年,球队近期状态起伏不定。

  甘拿斯亚本赛季发挥低迷,目前联赛8轮战罢只录得2胜1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23,防线如同纸糊,8场赛事丢掉了16个球。

  不过球队最近一场主场4-0大胜沙士菲,为本次主场作战鼓舞了士气。球队近5个主场录得2胜1平2负,进9球丢7球。

  佩卓纳托近况

  佩卓纳托最近一场赛事在主场0-0战平纽维尔旧生,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不胜,状态下滑。

  佩卓纳托本赛季的表现也不理想,目前联赛8轮战罢录得3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9。攻防两端表现中规中矩,进8球丢9球。

  佩卓纳托的阿甲三连胜早已成为了回忆,而且球队主客场表现差异明显,球队在联赛4个客场只有1胜1平2负的战绩。

  甘拿斯亚vs佩卓纳托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对阿超第9轮甘拿斯亚vs佩卓纳托胜负预测推荐甘拿斯亚。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主让半球中低水,欧赔即时盘则开出134赔率组合,亚欧盘面都看到主队取胜。甘拿斯亚作为联赛弱旅,在积分和排名都落后客队的情况下,还拿到让球的待遇,显然有些匪夷所思,看来外界对主队取胜相当看好。佩卓纳托客场表现不理想,而甘拿斯亚近一场主场录得大胜,士气高涨。本场赛事不妨顺着盘指支持甘拿斯亚主场取胜。

  竞彩预测:甘拿斯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