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巴甲第36轮阿瓦伊SCVS帕尔梅拉斯单场推荐

2017-11-20 17:15:05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21 06:00:00

  对战双方:阿瓦伊SCvs帕尔梅拉斯

  对战赛事:巴甲第3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受让平手/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1.050 受让平手/半球 0.850

  欧洲初盘: 3.30 3.35 2.22

  欧洲即时: 3.40 3.60 2.09

  赛事分析

  阿瓦伊SCVS帕尔梅拉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帕尔梅拉斯5战全胜,彼此实力悬殊。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联赛首回合,帕尔梅拉斯主场2-0击败阿瓦伊SC。

  双方近况

  阿瓦伊SC近况

  阿瓦伊SC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客场2-2战平高士路MG,球队终结此前3轮联赛连败的颓势。

  阿瓦伊SC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从目前录得8胜12平15负排名第19的战绩来看,球队显然并未能完全适应巴甲联赛的节奏。球队现在距离保级区还有3分,恐怕阿瓦伊SC本赛季是巴甲一季游。

  阿瓦伊SC目前状态仍是十分糟糕,近8场赛事只有1胜。球队的致命弱点在于进攻乏力,防线溃败,联赛至今只打进25球丢46球。主场战斗力也相当糟糕,近8个主场只有在与乔佩高恩斯一战中获得小胜,其余未尝胜绩。

  帕尔梅拉斯近况

  帕尔梅拉斯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主场5-1击败利斯菲体育会,球队近两场联赛主场作战皆获得胜利,士气高涨。

  帕尔梅拉斯是上赛季的巴甲冠军,实力底蕴深厚,本赛季35轮战罢以18胜6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3。虽然球队依然提前无缘卫冕联赛冠军,但球队的作战状态并未因此有所松懈,近两场赛事获得连胜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

  只是球队本赛季的客场作战能力一般,近2个客场赛事遭遇连败,后防线更是丢掉了6球。

  阿瓦伊SCvs帕尔梅拉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对巴甲第36轮阿瓦伊SCvs帕尔梅拉斯胜负预测推荐帕尔梅拉斯。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中水,上盘水位持续下调。欧赔方面开出332赔率组合,胜赔有持续上调的迹象,负赔持续下调,亚欧盘面对客队帕尔梅拉斯获胜信心有增无减。

  从双方实力、基本面和历史对战来看,帕尔梅拉斯占据绝对上风,双方实力和近况都悬殊,且帕尔梅拉斯还需要抢分确保自由者杯资格赛,因此面对实力羸弱的阿瓦伊SC,球队必定不会错过这次极好的抢分机会。

  竞彩预测:帕尔梅拉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