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13轮桑普多利亚vs尤文图斯单场推荐

2017-11-19 09:51:38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9日22点00分,意甲第13轮的一场比赛中,桑普多利亚坐镇主场迎战尤文图斯。这是本轮意甲的焦点战,桑普多利亚将会在主场上迎战卫冕冠军尤文图斯,不过盘指却一边倒支持客队,看来桑普多利亚输球在所难免。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受让一球 0.800

  亚洲即时: 0.890 受让一球 1.010

  欧洲初盘: 5.80 4.45 1.46

  欧洲即时: 5.70 4.20 1.59

  对战记录

  六次对战上,桑普多利亚仅仅获得1平5负的战绩,而且三场主场都输给了对手,当中出现了14粒失球,进球数却只有3球。

  两队近况

  桑普多利亚在上赛季的意甲赛场上排名第六位,目前以7胜2平2负积23分排名积分榜第六,落后欧战区4分。上轮做客挑战热那亚,桑普多利亚先拔头筹攻入一球,下半场再度收获进球,结果客场迎来2-0的胜利,球队收获联赛两连胜。本赛季桑普多利亚的主场表现极佳,五场比赛不仅保持全胜而且攻入了16球,失球数却只有3球可谓攻防俱佳。

  上赛季的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再度实现对联赛冠军的垄断。目前为止,球队以10胜1平1负积31分排名次席,只落后领头羊那不勒斯1分。上轮主场迎战副班长,上半场反而让对手取得进球,幸好凭借下半场的出色发挥,尤文图斯才以2-1逆转取胜,球队斩获联赛四连胜。本赛季的五场客场中,尤文图斯录得了4胜1平的不败战绩。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尤文图斯开出客让一球低水的盘指,外界依然一边倒支持来到的老妇人。尤文图斯无疑在两队的对战记录上占据优势,得到支持理所当然。不过本赛季桑普多利亚的表现比上赛季更胜一筹,而且主场保持全胜表现,尤文图斯想要轻松获胜并不现实。

  客让一球依然体现出尤文图斯巨大的优势,不过近期出色的发挥下,桑普多利亚依然不容小视,加上过去的比赛中,尤文图斯鲜有大比分击败对手的经历。因此,本场比赛支持主场作战的桑普多利亚。

  单场推荐:桑普多利亚受一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