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K联赛降級賽-5仁川联VS尚州尚武凤凰单场推荐

2017-11-18 16:42:54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18 14:00:00

  对战双方:仁川联vs尚州尚武凤凰

  对战赛事:K联赛降級賽-5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80 受让平手/半球 1.110

  亚洲即时: 0.940 平手 0.960

  欧洲初盘: 2.65 3.25 2.40

  欧洲即时: 2.62 3.40 2.66

  赛事分析

  仁川联VS尚州尚武凤凰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仁川联球队录得3胜2平不败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8月份的联赛,尚州尚武凤凰主场1-2不敌仁川联。

  双方近况

  仁川联近况

  仁川联最近一场比赛在客场2-2战平全罗南道天龙,球队4轮积3分排名第4,进2球丢7球,进攻乏力,防守漏洞百出,可以说球队的攻守两端表现是降级组中最差的。

  由于仁川联比全南天龙和尚州尚武凤凰多1个积分,因此本场只要战胜或者战平就能保级;如果仁川联本场赛事输球,而另一场比赛中全罗南道天龙输给大邱FC,那么仁川联就能以领先全南天龙1分的优势成功保级;如果仁川联输球,全南天龙最后一轮不败,仁川联就需要参加降级附加赛。总得来说,球队必须本场保持不败才能保级成功,避免后顾之忧,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

  利好的消息,仁川联主场优势很强,近6个主场录得2胜4平不败。

  尚州尚武凤凰近况

  尚州尚武凤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4不敌浦项制铁。球队目前4轮积2分排名第5,至今也是一场未胜,状态低迷。

  尚州尚武凤凰进入保级组阶段之后,状态就大幅度下滑,接连战平大邱FC、全南天龙,输给了光州足球俱乐部和浦项制铁,完全没有了9月份曾击败全北现代、战平济州联的气势。

  不过球队只要取胜,还是能够成功保级;如果战平,同时另一场比赛中全南天龙输球,尚州尚武凤凰也能成功保级。如果尚州尚武凤凰输球,且全南天龙不净负大邱FC至少10球,那么尚州尚武凤凰就要参加降级附加赛。相信球队并不愿意让前景变得十分复杂,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

  尚州尚武凤凰近期防守端漏洞百出,近15个客场连续丢球,近5场客场战绩只有1胜2平2负,进8球丢10球。

  仁川联vs尚州尚武凤凰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对K联赛降級賽-5仁川联vs尚州尚武凤凰胜负预测推荐仁川联。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客让平半求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即时负赔有所上调,胜赔有所下调。尚州尚武凤凰至今未取得过胜利,而且其客场防守质量太差,近5次面对仁川联也没有赢过,完全处于劣势的一方,加上亚欧盘面对其作出降盘处理,可以说尚州尚武凤凰本场赛事处于完全的劣势。仁川联虽然近况也低迷,但主场作战能力还是可以的,综合来看,本场赛事不妨看好仁川联能够守住主场。

  竞彩预测:仁川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