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K联赛降級賽-5大邱FCVS全罗南道天龙单场推荐

2017-11-18 16:41:5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18 14:00:00

  对战双方:大邱FCvs全罗南道天龙

  对战赛事:K联赛降級賽-5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受让平手/半球 1.060

  亚洲即时: 0.920 平手 0.980

  欧洲初盘: 2.70 3.30 2.35

  欧洲即时: 2.60 3.25 2.77

  赛事分析

  大邱FCVS全罗南道天龙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大邱FC录得3胜2负战绩,双方实力差距不大。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10月的联赛,全罗南道天龙主场1-4不敌大邱FC。

  双方近况

  大邱FC近况

  大邱F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光州足球俱乐部,球队已经连续7轮赛事不败,状态较为平稳。

  大邱FC本赛季表现中规中矩,联赛33轮下来录得8胜12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8,进43球丢49球显示出球队防守端漏洞不小。

  自从客场战胜浦项制铁之后,大邱FC就提前两轮保级成功。即便如此,球队最近一场赛事还是派出最强阵容,把光州足球俱乐部提前降级,本场是大邱FC本赛季的最后一场赛事,又是主场作战,球队战意不轻。

  大邱FC近期状态平稳,近4轮获得2胜2平,且只丢3球。

  全罗南道天龙近况

  全罗南道天龙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仁川联,球队已经连续多场赛事不胜,状态不是一般的糟糕。

  球队联赛至今33轮只录得8胜9平16负,进48球丢59球排名联赛第9。目前全罗南道天龙、尚州尚武凤凰和仁川联这三支球队最大分差为1分,最后一轮尚州尚武凤凰与仁川联进行生死大战,这有利于全罗南道天龙的保级形势。也就是说,本场赛事要战胜或战平,全罗南道天龙都能保级成功;若本场输球,尚州尚武凤凰也输球,那么全罗南道天龙将依靠净胜球的优势保级成功。但是如果全罗南道天龙本场输球,同时尚州尚武凤凰和仁川联战平,那么全罗南道天龙不得不参加降级附加赛。可以说球队本场赛事正盛欲望强烈。不过全罗南道天龙目前4轮只有2分在手,是降级组中至今未胜的三支队伍之一。

  大邱FCvs全罗南道天龙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对K联赛降級賽-5大邱FCvs全罗南道天龙胜负预测推荐大邱FC。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客让平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胜赔持续在下调,负赔持续上调。全罗南道天龙状况十分糟糕,至今无法取得一场胜利,防线也相当拙劣,更糟糕的是本场是在不擅长的客场作战。大邱FC则不同,小组赛至今2胜2平不败,发挥稳定,本场又坐镇主场。结合亚欧盘面后市对全罗南道天龙作出降盘处理的情况来看,本场赛事大邱FC有望保持不败。

  竞彩预测:大邱FC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