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K联赛降級賽光州足球俱乐部VS浦项制铁单场推荐

2017-11-18 16:40:53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18 14:00:00

  对战双方:光州足球俱乐部vs浦项制铁

  对战赛事:K联赛降級賽-5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平手/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0.880 平手 1.020

  欧洲初盘: 2.35 3.25 2.70

  欧洲即时: 2.50 3.55 2.70

  赛事分析

  光州足球俱乐部VS浦项制铁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浦项制铁录得4胜1平不败。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K联赛,浦项制铁主场3-2击败光州足球俱乐部。

  双方近况

  光州足球俱乐部近况

  光州足球俱乐部最近一场赛事在客场0-2不敌大邱FC,终结了此前联赛6轮不败的走势。

  值得一提的是,K联赛从第34轮就开始进入到附加赛阶段,常规赛积分榜后6名进入保级组,为保级而战。也就意味着这一轮是最后一轮保级组比赛,本轮结束后,2017赛季K联赛正式落幕。

  光州足球俱乐部已经提前降级,这一场可以说是告别赛,胜负已没有多大的意义。只不过本场坐镇主场若能击败老牌劲旅浦项制铁,则会是一种很好的告别方式。

  虽然光州足球俱乐部整体实力要比本场对手略逊一筹,但球队近期状态有所回暖,曾战平江原FC、济州联和蔚山现代这三支中上游球队,也在保级组击败了全南天龙、尚州尚武凤凰。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当前3个主场1胜2平,主场优势也相当明显。

  浦项制铁近况

  浦项制铁在提前三轮宣布保级后,主场不敌大邱F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3击败尚州尚武凤凰,球队还需要为保级而战。

  浦项制铁本赛季整体表现不俗,联赛至今录得11胜7平15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7。对于本场已经降级的光州足球俱乐部,浦项制铁恐怕会派出任意阵容来西进行练兵。

  虽然浦项制铁在联赛客场表现不佳,但整体实力还是比光州足球俱乐部要更胜一筹。值得一提的是,面对已经提前降级的光州,浦项制铁恐怕有手下留情之意。

  光州足球俱乐部vs浦项制铁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对K联赛降級賽-5光州足球俱乐部vs浦项制铁胜负预测推荐浦项制铁。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欧赔方面也拉升了胜平赔,亚欧盘面对光州足球俱乐部获胜信心不足。浦项制铁的实力面对已经降级的光州可谓是毫不费力,而且浦项制铁的进攻火力十分强悍,近2场客场也录得全胜,客场作战能力出色。结合亚欧盘面来看,本场赛事支持浦项制铁较为稳妥。

  竞彩预测:浦项制铁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