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澳A联第7轮悉尼VS纽卡斯托单场推荐

2017-11-18 16:38:5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18 16:50:00

  对战双方:悉尼vs纽卡斯托

  对战赛事:澳A联第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一球 0.850

  亚洲即时: 0.880 半球/一球 1.020

  欧洲初盘: 1.61 4.35 5.00

  欧洲即时: 1.69 4.10 4.65

  赛事分析

  悉尼VS纽卡斯托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悉尼录得4胜1负的占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9月份的友谊赛上,纽卡斯托主场2-1击败悉尼。

  双方近况

  悉尼近况

  悉尼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中央海岸,球队遭遇了赛季首场失利,士气遭遇打击。

  悉尼在联赛中实力不俗,上赛季在联赛中表现强势,成为了澳超常规赛和季后赛的双冠王。本赛季联赛6轮结束球队录得4胜1平1负,进9球丢6球排名第3,球队攻防两端表现不俗。

  悉尼主场作战能力较为出色,本赛季各项赛事4个主场未尝败绩,且攻守两端发挥极佳,进球丢4球,进攻火力十分强大。

  纽卡斯托近况

  纽卡斯托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阿德莱德联,球队录得联赛开局至今4胜2平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纽卡斯托是澳超的鱼腩球队,上赛季彻底崩盘,最终排名垫底。本赛季球队状态提升不少,目前一轮未败占据榜首位置,且打进15球丢6球,比本场对手悉尼还多了6个进球,进攻火力更加强大。

  纽卡斯托目前已经各项赛事7场不败,势头相当凶猛。且客场作战能力也不俗,本赛季3个联赛客场都录得连胜,而且对手还是中央海岸水手、布里斯班狮吼等实力不弱的球队,含金量十足。

  悉尼VS纽卡斯托双方出场阵容

  悉尼出场阵容(451)

  守门:Lei德马内(1)

  后卫:威尔金森(4)、布伊斯(5)、祖洛(7)、维克谢尔(26)

  中场:布里兰特(6)、宁科维奇(10)、巴顿.奥尼尔(13)、布罗斯克(14)、卡尔尼(17)

  前锋:波波(9)

  纽卡斯托出场阵容(433)

  守门:杰克.邓肯(1)

  后卫:霍夫曼(3)、布加德(4)、考伯恩(16)、拉克兰.杰克逊(22)

  中场:坎塔罗夫斯基(5)、乌加科维奇(6)、纳布特(15)

  前锋:佩特拉托斯(7)、奥多诺万(9)、钱普尼斯(18)

  悉尼VS纽卡斯托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对澳A联第7轮悉尼VS纽卡斯托胜负预测推荐纽卡斯托。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一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5赔率组合,受注后胜赔有所上调,平负赔有所下调。虽然轮整体实力和交锋往绩上看,悉尼比纽卡斯托要稳定且出色得多。悉尼本赛季表现依旧强势,主场作战能力也十分出色。纽卡斯托则是一匹黑马,上赛季排名垫底,本赛季居然一跃至头名,且客场作战能力超群,在客场取得的积分比主场的还要多,基本面上也不输悉尼。再看看亚欧盘面,受注后都纷纷倾向于纽卡斯托,显然不利悉尼。本场赛事不妨Bo取纽卡斯托能够客场抢得分数。

  竞彩预测:纽卡斯托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