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阿超第9轮小阿根廷人VS科隆竞技单场推荐

2017-11-17 17:21:2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18 04:00:00

  对战双方:小阿根廷人vs科隆竞技

  对战赛事:阿超第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平手 1.000

  亚洲即时: 0.690 平手 1.260

  欧洲初盘: 2.47 3.15 2.64

  欧洲即时: 2.35 3.10 2.85

  赛事分析

  小阿根廷人VS科隆竞技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5年的联赛,双方1-1战平。

  双方近况

  小阿根廷人近况

  小阿根廷人最近一场联赛在客场0-1不敌学生队,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4连胜的走势,士气上遭受一定的打击。

  小阿根廷人是本赛季的升班马,按照升班到阿超第一个赛季会有降级压力的情况来看,小阿根廷人显然表现不俗。目前联赛8轮结束录得4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9。

  值得一提的是,小阿根廷人主场得分能力还相当不俗,联赛至今4个客场录得3胜1负,进7球丢3球,近3轮主场也获得连胜,本场坐镇主场自然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

  科隆竞技近况

  科隆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主场3-3战平圣马丁SJ,球队已经连续多场赛事不败。联赛至今8场赛事录得3胜5平不败,排名联赛第6。球队攻防两端表现平稳,联赛至今打进11球丢6球。更重要的是,球队客场战绩也相当不俗,连续3场客场全部实现的赢盘。

  小阿根廷人vs科隆竞技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对阿超第9轮小阿根廷人vs科隆竞技胜负预测推荐小阿根廷人。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主队水位从中水降幅至超低水,而客队水位持续上升,居于高水区域,欧赔房买你也持续下调胜平赔,拉升负赔,亚欧盘面相当支持小阿根廷人主场获胜。小阿根廷人虽然是升班马,但本赛季表现不俗,而且其主场表现十分稳定,攻守表现均衡,本场坐镇主场自然占据一定的优势。科隆竞技虽然表现也相当出色,但平局居多,客场胜率也并不高,本场赛事客场作战不宜过分高估。结合亚欧盘面来看,不妨看好主队获胜。

  竞彩预测:小阿根廷人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