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冠第17轮保顿艾尔宾VS谢菲尔德联单场推荐

2017-11-17 17:20:1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18 03:45:00

  对战双方:保顿艾尔宾vs谢菲尔德联

  对战赛事:英冠第1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受让半球 0.940

  亚洲即时: 0.940 受让半球 0.960

  欧洲初盘: 3.50 3.35 1.94

  欧洲即时: 3.90 3.50 1.96

  赛事分析

  保顿艾尔宾VS谢菲尔德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保顿艾尔宾录得3胜2平不败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5/16赛季,双方两回合下来,保顿艾尔宾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保顿艾尔宾近况

  保顿艾尔宾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客场1-0击败米尔沃尔,结束了此前联赛7连不胜的颓势。

  保顿艾尔宾本赛季的表现实在令人难以恭维,目前以3胜4平9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21,只比降级区高出1分。而且球队累计打进10个球,丢31球,攻防两端的表现是联盟最差的。

  主场战绩也几乎是联盟垫底,录得2胜1平5负,可见球队坐镇主场也没有多大的优势。

  谢菲尔德联近况

  谢菲尔德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英冠联赛中主场4-1大胜侯城,球队近几轮赛事赢球的都是在主场,输球的都是在客场,可见球队主场气势相当强烈。

  谢菲尔德联作为升班马,本赛季一路在创造奇迹,目前以11胜5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2,距离榜首的狼队还相差2分,可以说球队新赛季还有机会反超狼队领跑榜首。从数据上看,球队的攻防两端表现出色是赢球的主要原因,联赛至今一共打进24球丢14球。

  只是球队客场作战能力较为一般,联赛至今8个客场只有4胜4负,进10球丢10球。

  保顿艾尔宾vs谢菲尔德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对英冠第17轮保顿艾尔宾vs谢菲尔德联胜负预测推荐谢菲尔德联。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开出331赔率组合,外界对谢菲尔德联客场取胜信心十足。虽然在过去交锋战绩上,保顿艾尔宾占据上风,但是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谢菲尔德联走势相当猛,且保顿艾尔宾本赛季状态一路下滑,主场得分能力也相当低下,状态和实力已经无法和谢菲尔德联同日而语。本场赛事不妨顺着盘指Bo取谢菲尔德联客场带走三分。

  竞彩预测:谢菲尔德联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