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12轮赫罗纳vs皇家社会单场推荐

2017-11-17 15:54:07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8日04点00分,西甲第12轮的一场比赛打响,赫罗纳主场迎战皇家社会。本场比赛不失为本轮西甲的一场强强对话,双方都排名积分榜中上游,而且积分只有2分之差,此役注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平手 1.050

  亚洲即时: 1.040 平手 0.870

  欧洲初盘: 2.38 3.35 2.60

  欧洲即时: 2.80 3.55 2.49

  交锋记录

  两队过去仅有的四次交锋记录都出现在西乙赛场上,赫罗纳1胜2平1负没有处于下风,其中两个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赫罗纳勇夺西乙亚军,目前以4胜3平4负积15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位,落后对手2分。上轮做客挑战莱万特,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券,下半场两队打起对攻战,结果技胜一筹的赫罗纳以2-1的比分力克对手客场全取三分,继前面主场击败卫冕冠军皇马后,赫罗纳再度收获胜利,球队的状态不容忽视。

  皇家社会上赛季排名西甲第六位获得了欧战资格,目前以5胜2平4负积17分排名第七,落后欧战区的塞维利亚2分。皇家社会上轮主场迎来埃瓦尔的挑战,球队没有手下留情,上半场就取得2-0的领先,虽然下半场让对手攻入一球,不过皇家社会还是如愿地在主场上收获了3-1的胜利,球队强势斩获两连胜。最近的一场客场中,皇家社会1-2负于赫塔菲,做客的连胜势头就此终结。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为主,澳门等少数公司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后市纷纷退减至平手盘上,而且主队赫罗纳的水位依然高企,出现了不利赫罗纳的局面。大小球走势正好与亚洲指数相反,纷纷从初盘2.5球提升至2.5/3球上,大球打出的可能性增大。

  赫罗纳近期迎来两连胜,其中包括主场击退卫冕冠军皇马的比赛,球队状态正佳。皇家社会同样迎来两连胜,而且做客是球队的强项。坐拥主场的赫罗纳未能得到盘指的支持,不利于主队的打出,因此,本场比赛看好来访的皇家社会更好一些。

  单场推荐:皇家社会平手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赫罗纳出场阵容(352)

  守门:Bo努(13)

  后卫:贝尔纳多(2)、胡安佩(15)、穆涅萨(20)

  中场:格拉尼尔(6)、波尔图(9)、卡拉巴路(11)、Bo尔哈.加西亚(24)、马费奥(25)

  前锋:斯图亚尼(7)、马洛斯.莫Lei诺(17)

  皇家社会出场阵容(433)

  守门:鲁利(1)

  后卫:迭戈.略伦特(3)、伊尼戈.马丁内斯(6)、奥德里奥佐拉(19)、凯文.罗德里格斯(20)

  中场:伊利亚拉门迪(4)、普列托(10)、苏鲁图萨(17)

  前锋:贾努扎伊(8)、威廉.何塞(12)、奥亚萨瓦尔(18)

  文章乃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