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13轮里尔vs圣伊天单场推荐

2017-11-16 17:25:22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8日02点00分,法甲第13轮的一场比赛中,里尔主场迎战圣伊天。里尔目前深陷保级区,球队的保级压力不可想象,面对劲敌圣伊天,里尔在最近的六次交锋上交出了2胜2平2负的成绩单,其中三个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80 平手 1.110

  亚洲即时: 1.010 平手/半球 0.870

  欧洲初盘: 2.40 3.10 2.77

  欧洲即时: 2.26 3.10 2.98

  两队近况

  里尔上赛季排名法甲11位,目前以2胜3平6负积9分排名积分榜19位,高出副班长6分,落后保级区2分。上轮客场挑战副班长梅斯,里尔火力全开,上半场取得一球领先,下半场收获两粒进球,最终客场迎来3-0的大胜,这是近十场比赛以来的首胜,也是联赛第二场胜利。六场联赛主场上,里尔只有1胜2平3负的战绩,攻入5球失球数为9球。

  上赛季的法甲赛场上,圣伊天排名积分榜第八,目前以5胜3平4负积18分排名第六位,落后欧战区6分。本赛季的五场客场中,圣伊天录得2胜1平2负的表现。上轮主场迎战劲敌里昂,球队完全没有还手之力,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两球,下半场对手更是攻入三球,最终主场0-5负于对手,过去四场比赛只有2平2负。最近的三场客场中,圣伊天也只有2平1负。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或者圣伊天主让平半球的盘指为主,里尔得到了盘指的轻微支持。后市上盘水位走低,圣伊天的压力稍稍减缓,目前盘指基本统一在平半球上。里尔上轮赢球止住颓势,不过对手是副班长因此赢球缺乏说服力,圣伊天也是连续多场比赛未能取胜。

  里尔不过是积分榜倒数第二的队伍,圣伊天则是积分榜上游队伍,双方差距明显。不过盘指依然给予了主队一定的支持,从双方的境况来看,主让平半球的盘指并不算浅,而且主队得到后市盘指的支持,因此,里尔值得看高一线。

  单场推荐:里尔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双方出场阵容

  里尔出场阵容(451)

  守门:本.肯尼迪(1)

  后卫:鲁克斯(2)、乔舒亚.罗斯(3)、麦克金格(4)、戈莱克(5)

  中场:希亚Lei(6)、胡尔(7)、德席尔瓦(10)、帕因(11)、布拉马(23)

  前锋:阿斯德鲁瓦尔(9)

  圣伊天出场阵容(433)

  守门:保罗.伊佐(20)

  后卫:马罗内(2)、沃兰德(4)、加鲁乔(19)、埃尔西(23)

  中场:伊塞亚斯(8)、康斯坦多普洛斯(16)、阿德伦(37)

  前锋:基图(7)、布莱克伍德(14)、米列乌斯尼奇(17)

  文章乃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