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乙第15轮克维伊鲁昂VS奥尔良单场推荐

2017-11-16 17:06:4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18 03:00:00

  对战双方:克维伊鲁昂vs奥尔良

  对战赛事:法乙第1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平手 0.850

  亚洲即时: 0.950 平手 0.930

  欧洲初盘: 2.65 3.20 2.45

  欧洲即时: 2.55 3.20 2.50

  赛事分析

  克维伊鲁昂VS奥尔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奥尔良录得3胜2平不败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法联杯赛上,奥尔良客场1-0击败克维伊鲁昂。

  双方近况

  克维伊鲁昂近况

  克维伊鲁昂最近一场联赛在客场1-4不敌奈梅斯,随后在法国杯中又客场1-2不敌阿紫布鲁克,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5场不胜,联赛7轮不胜,状态十分低迷。

  克维伊鲁昂目前在法乙联赛录得1胜2平11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二,状态十分低迷。从数据上看,球队联赛至今进11球丢27球,可见不仅进攻乏力,防守也漏洞巨大,可以说球队若不尽快调整状态,重返法丙联赛只是时间问题。

  克维伊鲁昂主场战绩很差,目前联赛7个主场只有1胜1平5负,而且只打进5球却丢12球,完全没有主场优势。

  奥尔良近况

  奥尔良最近一场联赛在主场3-3战平缩小,球队联赛方面近两轮1胜1平不败,状态回暖;随后在法国杯赛上客场1-3不敌沙特尔,士气遭受打击,本场赛事出场状态成疑。

  奥尔良尽管整体表现也不算出色,但比本场对手克维伊鲁昂要好多了。联赛14轮过后战绩是5胜4平5负,排名第11。只是球队近期状态有所起伏,赛季初状态十分出色,随后就接连5轮没有赢球,近两轮又1胜1平状态回暖。

  奥尔良进攻端火力不错,但是防守是球队的致命漏洞,联赛至今一共丢掉了21个进球。此外,球队客场作战也不出色,联赛6个客场只有2胜1平3负的战绩,且只打进6球却丢9球。

  克维伊鲁昂vs奥尔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对法乙第15轮克维伊鲁昂vs奥尔良胜负预测推荐奥尔良。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克维伊鲁昂状态糟糕,在降级区中苦苦挣扎,而且从近期状态来看,球队丝毫没有要回暖的迹象,加上坐镇主场也没有任何优势,本场赛事实在不值得期待,亚盘开出平手盘也是对主队没有看好的迹象。反观奥尔良近期状态回暖,即便不擅长客场作战,但相信论进攻端的实力,足以打开克维伊鲁昂的大门。

  竞彩预测:奥尔良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