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乙第15轮恰堤洛克斯VS托尔司单场推荐

2017-11-16 17:04:05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18 03:00:00

  对战双方:恰堤洛克斯vs托尔司

  对战赛事:法乙第1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平手/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980 平手/半球 0.900

  欧洲初盘: 2.17 3.15 3.10

  欧洲即时: 2.23 3.30 2.87

  赛事分析

  恰堤洛克斯VS托尔司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托尔司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友谊赛上,托尔司主场1-1战平恰堤洛克斯。

  双方近况

  恰堤洛克斯近况

  恰堤洛克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法国杯中客场2-2战平阿沃伊尼,此前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阿雅克肖,球队已经连续5场赛事不败,状态相当平稳。

  恰堤洛克斯本赛季表现中规中矩,目前联赛14轮战罢录得6胜2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0。作为一支擅长进攻的球队,恰堤洛克斯联赛至今打进了20球,但防线漏洞不小,一共丢掉了23球,防守能力处于联赛下游。

  虽然球队近期状态回暖,但本场坐镇主场也没有太大的优势,球队目前联赛6个主场只有3胜1平2负,进7球丢6球,主场竞争力并不大。

  托尔司近况

  托尔司最近一场赛事在法国杯中客场8-0狂虐FC阿尔让通,此前在联赛中主场3-2击败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收获了联赛首胜。接连两次赛事获胜,给球队出场本次赛事鼓舞了士气。

  托尔司本赛季表现有所下滑,目前联赛14轮战罢只录得1胜2平11负,排名联赛垫底。进攻疲软是球队最大的弊端,后防也漏洞百出,联赛至今只有8个进球,失球数高达28个。更糟糕的是,球队联赛7个客场只有2平5负,进3球丢12球,客场战斗能力及其低下,本场赛事恐怕毫无胜算。

  恰堤洛克斯vs托尔司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对法乙第15轮恰堤洛克斯vs托尔司胜负预测推荐恰堤洛克斯。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中水,后市阶段上盘水位升幅至高水,欧赔方面持续上调胜平赔,下调负赔,亚欧盘面后市阶段稍微倾向看好托尔司。实际上论实力和近况,恰堤洛克斯都几乎是完胜托尔司,也许是碍于托尔司近两场赛事获胜,带来不少热度,亚欧盘面后市阶段对其有所倾向。但论实际情况,本场赛事还是支持恰堤洛克斯较为稳妥。

  竞彩预测:恰堤洛克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