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分组赛J組柔亚VS柏林赫塔单场推荐

2017-10-19 17:14:2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20 01:00:00

  对战双方:柔亚vs柏林赫塔

  对战赛事:欧罗巴分组赛J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90 受让平手/半球 0.930

  亚洲即时: 0.830 受让半球 1.050

  欧洲初盘: 3.05 3.20 2.17

  欧洲即时: 3.95 3.25 2.05

  赛事分析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柔亚近况

  柔亚最近一场赛事在乌克超联赛中客场1-0击败对手,终结了此前联赛4轮不胜的局面,士气回暖。

  柔亚是来自乌克兰联赛的球队,目前联赛12轮战罢录得3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7,处于保级组当中。和上赛季相比,柔亚本赛季表现有所下滑,上赛季球队还是联赛常规赛的季军,也因此连续两年进入了欧罗巴小组赛。

  柔亚联赛表现不佳,欧战也战绩却相当不俗,目前两轮小组赛获得1胜1平,力压五大联赛的两支球队毕尔巴鄂竞技和柏林赫塔排名小组第2,不过也仅仅领先2分,本场赛事如果落败则会被反超,所以球队战意值得相信。

  遗憾的是,柔亚的主场优势并不明显,目前联赛前6轮主场也只有1胜,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也只有1胜2平2负的战绩,进11球丢9球。值得一提的是,论实力,柔亚在小组中实在不起眼,若不出意外,柔亚也只是个陪跑角色。

  柏林赫塔近况

  柏林赫塔最近一场赛事在德甲联赛中主场0-2不敌史浩克04,球队连续两轮联赛不胜,状态有所下滑。

  柏林赫塔是来自德甲联赛的强队,上赛季表现不错,联赛排名第6,从而获得本赛季欧罗巴的参赛资格,这也是球队连续第二年获得欧战机会。只是本赛季表现糟糕,在已经战罢的8轮联赛中取得2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3,仅仅高出降级区2分。

  也许是因为双线作战的影响,球队联赛表现低迷,欧战赛事也表现差强人意,两轮下来只得1分,出线形势相当严峻。

  更糟糕的是球队本场是作为客队出场,柏林赫塔是一支典型的主强客弱球队,上赛季正是凭借强大的主场表现才能跻身联赛前6,但其客场战绩只能排名联赛倒数第4。本赛季更不用说了,包括欧战的4场客场中未尝一胜,期间也只有1个进球。

  柔亚VS柏林赫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对欧罗巴分组赛J組柔亚VS柏林赫塔胜负预测推荐柏林赫塔。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盘初盘以客让平半球中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球高水。虽然柏林赫塔新赛季客场表现实在糟糕,但亚盘却对它作出让步,看来外界对柏林赫塔还是有一定的信心。实际上从实力层面来说,柏林赫塔占据优势,而且柔亚本赛季整体发挥也并不出色,近10个主场只有2胜。可以说本场赛事是柏林赫塔极好的抢分机会,战意值得相信。

  竞彩预测:柏林赫塔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