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分组赛K組威尔郡VS维迪斯单场推荐

2017-10-19 17:13:0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20 01:00:00

  对战双方:威尔郡vs维迪斯

  对战赛事:欧罗巴分组赛K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70 平手 1.050

  亚洲即时: 1.060 平手/半球 0.820

  欧洲初盘: 2.28 3.55 2.63

  欧洲即时: 2.38 3.55 2.86

  赛事分析

  双方在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威尔郡近况

  威尔郡最近一场赛事在比甲联赛中客场0-3不敌安特卫普,球队已经连续2场联赛不胜,士气低迷。

  威尔郡是来自比利时的强队,目前在联赛中10轮战罢录得5胜1平4负的战绩暂时排名第7,处于争冠组之外,但也只差1分的距离,球队仍有机会重返争冠组之内。不过威尔郡近各项赛事遭遇三连败,状态十分低迷,此前曾一度收获3连胜,可见球队本赛季发挥起伏不定。

  联赛遭遇滑铁卢,欧联杯战绩也糟糕,前两战全部告负,目前一分不得排名垫底。加上小组中有拉齐奥和尼斯这两支五大联赛的球队,威尔郡可以说出线希望不大,本场面对实力相对较弱的维迪斯是抢分的最佳机会。

  更糟糕的是,威尔郡近期主场表现也相当低迷,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获得1胜1平3负,进7球丢13球。

  维迪斯近况

  维迪斯最近一场赛事在合家联赛中客场1-1战平赫拉克莱斯,球队联赛遭遇两连平,虽然避免了落败的尴尬,但状态似乎有所下滑。

  维迪斯是来自荷兰的球队,目前在联赛中8轮战罢录得4胜3平1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4,与排名第二的阿贾克斯只有1分之差,球队仍有争冠的希望。联赛方面表现尚可,但在欧联杯上表现就惨淡了,小组赛前两场全部告负,一分不得,仅仅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力压本场对手威尔郡排名第3,如果想要争取小组出线,本场赛事绝对不容有失。

  幸好球队近期客场表现尚可,各项赛事近5场客场收获2胜2平1负的战绩,进6球丢5球。

  威尔郡VS维迪斯双方出场阵容

  威尔郡出场阵容(442)

  守门:Bo苏特(1)

  后卫:德法乌(2)、巴乌德里(3)、迈克尔.海轮(4)、迪里克(6)

  中场:迪麦斯(8)、奥纳卡亚(10)、I.敦比亚(20)、德萨尔(23)

  前锋:奥莱因卡(99)、伊塞卡

  维迪斯出场阵容(442)

  守门:帕斯维尔(22)

  后卫:达波(2)、克鲁伊斯维克(6)、巴特纳(28)、卡西亚(37)

  中场:拉希察(7)、托马斯.布伦斯(10)、塞Lei罗(17)、弗尔(25)

  前锋:马塔夫茨(9)、林森(11)

  威尔郡VS维迪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对欧罗巴分组赛K組威尔郡VS维迪斯胜负预测推荐维迪斯。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平手盘,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高水。威尔郡本赛季阵容变化太大,新赛季表现不佳,近10场主场只有3胜,胜率不高,而维迪斯近10个客场只输给尼斯,表现相当出色,加上从名气来看,维迪斯显然比威尔郡更大,亚盘作出主让平半球,不排除可以引导的意图。本场赛事还是选择近期实力较稳健的维迪斯较好。

  竞彩预测:维迪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