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分组赛L組圣彼德斯堡泽尼特VS罗森Bo格单场推荐

2017-10-19 17:11:1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20 01:00:00

  对战双方:圣彼德斯堡泽尼特vs罗森Bo格

  对战赛事:欧罗巴分组赛L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60 球半 0.960

  亚洲即时: 0.920 球半 0.960

  欧洲初盘: 1.27 5.20 8.00

  欧洲即时: 1.32 5.50 8.80

  赛事分析

  圣彼德斯堡泽尼特VS罗森Bo格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过两次交锋,是在2006年的欧协杯赛事上,两回合下来圣彼德斯堡泽尼特全胜,双方实力存在差距。

  双方近况

  圣彼德斯堡泽尼特近况

  圣彼德斯堡泽尼特最近一场赛事在俄超联赛中主场0-1爆冷不敌阿森纳图拉,联赛不败的金身被打破,士气打手打击。

  圣彼德斯堡泽尼特是来自俄罗斯的豪门强队,目前在联赛中13轮战罢录得8胜4平1负的战绩领跑积分榜,领先次席的莫斯科火车头只有2分的距离,可以说球队要兼顾联赛和欧罗巴赛事,压力不小。

  圣彼德斯堡泽尼特本赛季表现不俗,直到最近一场收获了联赛首败,状态有所下滑。但在欧罗巴赛场前两轮全部取胜,本场赛事只要击败对手就基本能锁定一个出线名额,球队战意值得相信。

  圣彼德斯堡泽尼特攻防两端表现相当出色。联赛至今已经攻入了23球,其中8球就被主力前锋科科林一人包揽,状态火热。防守方面球队至今只丢掉6个丢,是联赛中防守最佳的球队。不过近两轮联赛被对手打进3球,防守有所松懈。本场圣彼德斯堡泽尼特坐镇主场,球队有足够的优势。各项赛事近5场主场,圣彼德斯堡泽尼特获得3胜1平1负,进7球丢2球,表现尚可。

  罗森Bo格近况

  罗森Bo格最近一场赛事在挪超联赛中客场3-0击败特罗素,球队近3场赛事保持不败,状态出色。

  罗森Bo格是来自挪威的豪门球队,本赛季三线作战,但几乎每一条战线都兼顾得十分妥当。联赛方面,目前25轮战罢罗森Bo格录得16胜6平3负的战绩领跑积分榜,领先第二名的莫尔德有10分之多,可以说夺冠基本不成问题;欧冠方面,首战客场0-4不敌皇家社会,上轮主场则3-1击败的华达,1胜1负之后因为净胜球的劣势居于小组第3,本场球队至少要拿到1分才能维持较好的出线形势,不容有失。

  好在罗森Bo格客场作战能力相当出色,近10场客场赛事只有被皇家社会打败过,期间包括在欧冠资格逼平登克尔克和凯尔特人,以及欧罗巴附加赛击败阿贾克斯,可以说本场坐镇客场也有极大的底气可以带走三分。

  圣彼德斯堡泽尼特VS罗森Bo格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对欧罗巴分组赛L組圣彼德斯堡泽尼特VS罗森Bo格胜负预测推荐圣彼德斯堡泽尼特。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主队水位从中低水升幅至中水,欧指方面则开出158赔率组合,即时指数方面变化不大。两队虽然都是各自联赛的霸主,但从欧战的战绩来看,无疑圣彼德斯堡泽尼特的更胜一筹。目前圣彼德斯堡泽尼特在欧战小组赛中两连胜,且进攻或十分火热;反观罗森Bo格仅依靠主场获胜,欧战客场还是表现有些比不上圣彼德斯堡泽尼特。结合亚欧盘指的走势来看,圣彼德斯堡泽尼特值得追捧。

  竞彩预测:圣彼德斯堡泽尼特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