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分组赛A組艾斯坦拿VS特拉维夫马卡比单场推荐

2017-10-19 17:09:49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19 23:00:00

  对战双方:艾斯坦拿vs特拉维夫马卡比

  对战赛事:欧罗巴分组赛A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半球 0.820

  亚洲即时: 0.920 平手/半球 0.960

  欧洲初盘: 2.00 3.25 3.40

  欧洲即时: 2.25 3.20 3.40

  赛事分析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艾斯坦拿近况

  艾斯坦拿最近一场赛事在哈萨超联赛中主场2-1击败伊特什,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6场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来自哈萨克斯坦的艾斯坦拿,是上赛季的联赛冠军,获得了本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一直打到了最后一轮被凯尔特人淘汰,降入到了欧联杯赛事。不过似乎降入到欧罗巴赛事后,球队实力就有所下滑,目前两战过后仅得1分处于小组垫底位置,不过距离榜首还有3分之差,仍存有晋级希望,本场赛事可以说是战意十足。

  艾斯坦拿本赛季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目前领跑联赛积分榜,且主场作战状态也不俗,目前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8个主场保持不败并持续有进球,近5个主场更是4胜1平未尝败绩,有4场收获2个以上进球,主场气势较强。

  特拉维夫马卡比近况

  特拉维夫马卡比最近一场赛事在主持2-0击败耶乌达,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5场保持不败且有3场零封对手,状态有所回暖。

  特拉维夫马卡比是来自以色列的球队,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3,发挥较为稳定。而在欧罗巴小组中排名第3,距离头名只有3分之差,仍然有晋级的希望,本场赛事战意十足。最近一场欧冠赛事闷平了西甲劲旅比利亚Lei亚尔,防守相当强悍。

  即便是本场以客队身份出场,特拉维夫马卡比不是处于劣势的一方。球队客场战绩相当不俗,各项赛事连续10个客场豪取8胜,其中有7场收获2个或以上的进球。更重要的是,球队在本赛季欧罗巴资格赛上创造了客场四连胜的佳绩,球队客场作战能力十分出色。

  艾斯坦拿VS特拉维夫马卡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对欧罗巴分组赛A組艾斯坦拿VS特拉维夫马卡比胜负预测推荐特拉维夫马卡比。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中水。特拉维夫马卡比欧战经验丰富,小组头两场赛事也足以证明球队面对强队时有足够的抗衡能力,而主队艾斯坦拿则防守比较薄弱。两队实力相比,无疑特拉维夫马卡比实力更高。亚盘后市主队将为平半盘,欧指方面即时指数也对胜赔有所上调,外界对主队有所保留,盘指不利于主队。可以说特拉维夫马卡比客场拿分希望很大。

  竞彩预测:特拉维夫马卡比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