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分组赛AC米兰vsAEK雅典单场推荐

2017-10-19 14:39:45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0日03点05分,欧罗巴小组赛D组的一场焦点战打响,AC米兰主场迎战AEK雅典。目前两队稳居小组前两位,本场比赛的胜负关系到头名的归属,因此双方都战意十足。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10 一球/球半 1.010

  亚洲即时: 1.050 一球/球半 0.830

  欧洲初盘: 1.34 4.75 7.00

  欧洲即时: 1.45 4.55 7.00

  交锋记录

  2006年的欧冠杯上,两队有过两次交锋记录,AC米兰1胜1负未能占据优势,不过主场有过3-0大胜对手的表现。

  两队近况

  AC米兰上赛季排名意甲第六,目前以4胜4负积12分排名积分榜第十;欧罗巴小组赛上,AC米兰以2战全胜积6分的表现稳居榜首。AC米兰上轮客场与国米上演米兰德比,球队上半场处于0-1的落后,虽然下半场攻入两球,可惜对手同样收获两粒进球,最终做客2-3惜败给对手遭遇两连败,两场比赛中,AC米兰合计出现了5粒失球。AC米兰在欧罗巴比赛中表现极为强势,前面三场主场都取得了胜利,而且攻入了11球仅仅出现2粒失球。

  AEK雅典上赛季排名希腊超第四,目前以4胜2平1负积14分高居积分榜第二,欧罗巴小组赛上,球队以1胜1平积4分排名积分榜第二,落后领头羊AC米兰2分。上轮做客挑战实力不俗的克桑西,上半场让对手率先破门,不过凭借下半场的进球,AEK雅典还是以1-1的比分逼平对手,连续两场希腊超未能赢球。AEK雅典的客场攻击力有限,10个客场场均进球数不足一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AC米兰开出主让一球/球半甚至球半起步,主队的支持度非常充足。后市上盘水位有所走高,盘指受压后下降至一球/球半上,而且上盘水位依然高企,阻上态度明确。AC米兰近期连吃败战,球队在联赛中连续输掉了强强对话,对于士气而言打击不少。AEK雅典客场攻击力有限,想要赢球难度不少。

  初盘球半起步,体现出双方实力的差距,受注后调整至一球/球半上,与近期AC米兰的两连败有关,有为来访的客队造热的嫌疑。在初盘支持度充足的情况下,AC米兰无疑更值得支持。

  单场推荐:AC米兰让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3/1

  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出场阵容(352)

  守门:多纳鲁马(99)

  后卫:罗马尼奥利(13)、Bo努奇(19)、穆萨基奥(22)

  中场:Bo纳文图拉(5)、阿巴特(20)、比格利亚(21)、里卡多.罗德里格斯(68)、凯西(79)

  前锋:苏索(8)、安德烈.席尔瓦(9)

  AEK雅典出场阵容(433)

  守门:扬尼斯(22)

  后卫:罗德里戈.加洛(12)、雅科布.约翰森(18)、弗拉涅斯、科西奇

  中场:P.曼达洛斯(20)、米哈利斯.巴卡基斯(27)、艾达Lei维奇

  前锋:克里斯托杜洛普洛斯(7)、阿劳霍、利瓦亚

  文章乃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