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贝尔格勒红星vs阿森纳单场推荐

2017-10-18 17:36:40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0日01点00分,欧罗巴小组H组的比赛中,贝尔格勒红星坐镇主场迎战阿森纳。贝尔格勒红星的名气不如阿森纳,不过在前面的小组赛上依然表现得足够出色,面对来势汹汹的阿森纳,球队能够捍卫主场荣誉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10 受让半球/一球 0.810

  亚洲即时: 0.850 受让半球/一球 0.970

  欧洲初盘: 4.40 3.85 1.63

  欧洲即时: 4.50 4.00 1.75

  两队近况

  贝尔格勒红星上赛季勇夺塞甲冠军,目前以10胜1平1负积31分继续把持住积分榜第一的宝座。小组赛中,贝尔格勒红星以1胜1平的不败战绩积4分排名第二,落后领头羊阿森纳2分。贝尔格勒红星上轮主场迎战马茨瓦,球队没有受到太多考验,上半场就取得两球领先,下半场继续收获两粒进球,最终客场取得4-0的大胜。贝尔格勒红星具备一定的主场实力,10场比赛取得了8胜2平的不败战绩,期间失球数只有3球。

  阿森纳上赛季只能排名英超第五无缘欧冠资格,目前以4胜1平3负积13分排名第六位。欧冠杯上,阿森纳以2胜0平0负积6分排名积分榜第一。上轮做客挑战实力平平的沃特福德,球队上半场取得一球领先,可惜下半场主队连续取得进球,最终做客的阿森纳眼睁睁地看着对手逆转,四连胜就此终结。本赛季阿森纳的客场表现乏善可陈,五场比赛只有1胜1平3负的战绩难言出色。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阿森纳开出客让半一球的盘指,后市上盘水位有所调整,目前处于中高水上,阿森纳遭到了盘指打压。阿森纳的客场战斗力平平,前面的五场比赛仅仅取胜一场,球队面临着一定压力。主队贝尔格勒红星连续多场主场保持不败,而且防守端可谓滴水不漏。

  初盘客让半一球,体现出一定的客胜支持度,上一场输球的阿森纳急需赢球止住颓势,面对小组赛直接竞争对手贝尔格勒红星,来访的阿森纳不可大意。大小球2.5球起步显得比较保守,阿森纳想要轻松获胜并不容易,因此不看好来访的阿森纳。

  单场推荐:贝尔格勒红星受半一球

  胜负推荐:1

  文章乃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