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巴甲第29轮科林蒂安VS甘美奥RS单场推荐

2017-10-18 17:14:37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19 07:45:00

  对战双方:科林蒂安vs甘美奥RS

  对战赛事:巴甲第2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半球 0.880

  亚洲即时: 1.030 半球 0.870

  欧洲初盘: 2.00 3.20 3.70

  欧洲即时: 2.03 3.10 3.75

  赛事分析

  科林蒂安VS甘美奥RS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甘美奥RS获得2胜2平1负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甘美奥RS主场0-1不敌科林蒂安。

  双方近况

  科林蒂安近况

  科林蒂安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客场0-2不敌巴海亚BA,球队此前联赛4连不败的走势被终结,士气遭受打击。

  科林蒂安是巴甲传统豪门球队,上赛季以15胜10平1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7。本赛季通过引援之后,实力有增无减,表现十分强势,目前28轮战罢录得17胜7平4负,积58分领跑积分榜,领先次席多达9分。

  不过科林蒂安近期的表现有所下滑,过去10场各项赛事只有2胜。联赛过去6场中攻入6球,却丢掉了7球,攻守两端的表现平平。如果球队维持现状,恐怕领头羊的位置就要失去了。

  好在球队主场作战能力相当不错,联赛14个主场只有2负,不败率较高;且近6个主场巴甲经历了两场败局后,状态有所回暖,近两场主场都能收获胜局。

  甘美奥RS近况

  甘美奥RS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客场1-0击败哥里迪巴,球队近期状态起伏不定,总是在一胜一负之间来回游走。

  甘美奥RS上赛季表现尚可,以14胜11平1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8,但本赛季整体实力有所提升,目前28轮战罢球队以15胜4平9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2,与榜首即本场赛事对手科林蒂安相差9分。

  和本场对手科林蒂安一样,甘美奥RS近期状态有所下滑。近6场巴甲联赛输足4场,进2球丢4球,防线虽然足够稳健,但攻击力明显不足。唯一值得安慰的是球队客场作战能力尚可,联赛14个客场赢下7场,客胜能力排名联赛第4。但球队近4个客场遭遇三连败,且其中3场被对手零封。

  科林蒂安VS甘美奥RS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对巴甲第29轮科林蒂安VS甘美奥RS胜负预测推荐科林蒂安。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高水,欧指方面开出233赔率组合。虽然两队排名相差不大,但是就整体稳定性来看,科林蒂安还是占据上风,且科林蒂安目前主场拿到了9胜3平2负的战绩,主场气势还是足够强势的。亚盘给出主让半球,还是对主队获胜的信心颇为充分。结合甘美奥RS近期客场表现不佳来看,本场赛事开始不妨看好科林蒂安主场继续获胜。

  竞彩预测:科林蒂安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