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巴甲第29轮阿瓦伊SCVSBo塔福格RJ单场推荐

2017-10-18 17:13:2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19 07:45:00

  对战双方:阿瓦伊SCvsBo塔福格RJ

  对战赛事:巴甲第2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50 受让平手/半球 0.930

  亚洲即时: 0.810 受让平手/半球 1.090

  欧洲初盘: 3.20 3.20 2.20

  欧洲即时: 2.85 3.15 2.42

  赛事分析

  阿瓦伊SCVSBo塔福格RJ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阿瓦伊SC获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上,Bo塔福格RJ主场0-2不敌阿瓦伊SC。

  双方近况

  阿瓦伊SC近况

  阿瓦伊SC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客场0-1不敌富明尼斯RJ,球队已经连续5场联赛不胜,状态下滑。

  阿瓦伊SC是本赛季的巴甲升班马,但似乎并未能适应巴甲联赛的节奏,目前28轮战罢球队只获得7胜9平1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8,倒数第三,保级形势十分严峻。球队的攻防两端表现不力是拖累战绩的主要原因,联赛至今球队只打进17球却丢掉33球,场均进球数不到1粒。近5场巴甲联赛更是未尝胜绩,状态下滑严重。如果不及时重返胜轨,降级只是时间问题。

  好在球队主场战斗力还是可以过得去,本赛季14个主场战绩取得10场不败,不败率高达7成。加上球队最近一场赛事在客场2-0击败对手,相信本场心理占据上风。

  Bo塔福格RJ近况

  Bo塔福格RJ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华斯高RJ,球队近期状态起伏不定,总是在一胜一负之间游走。

  Bo塔福格RJ是巴甲联赛中实力不俗的球队,上赛季取得7胜8平13负排名联赛第5,本赛季表现尚可,目前28轮获得12胜7平9负,暂时排名联赛第7。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目前在积分榜上与法林明高RJ同分,与第8的华斯高RJ有4分之差,可以说,球队稍有不慎就会被挤出前6,本场赛事对阵状态低迷的阿瓦伊SC,Bo塔福格RJ不容有失。

  Bo塔福格RJ近期状态虽然较为起伏,但整体来说还是较为理想,近6场联赛赢足4场。客场作战也取得较好的战绩,近两场客场获得连胜,分别是3-2击败哥里迪巴和2-1击败巴伊亚,火力强劲。

  阿瓦伊SCVSBo塔福格RJ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对巴甲第29轮阿瓦伊SCVSBo塔福格RJ胜负预测推荐阿瓦伊SC。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主队水位从中水调整至高水。两队从近期的整体表现来看,Bo塔福格RJ较为占优势。但是亚盘却只给Bo塔福格RJ开出让平半球搭中高水水位,此前Bo塔福格RJ客场甚少作出让盘力度,本场存在诱买之意。考虑到阿瓦伊SC在双方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且最近一场曾客场击败过对手,虽然近期状态有所下滑,但主场作战还是具备一定的得分能力,加上上盘高水并不利于球队跑出。本场赛事不妨看好阿瓦伊SC主场获胜。

  竞彩预测:阿瓦伊SC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