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巴甲第29轮哥里迪巴VS高士路MG单场推荐

2017-10-18 17:12:15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19 05:30:00

  对战双方:哥里迪巴vs高士路MG

  对战赛事:巴甲第2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60 受让平手/半球 0.920

  亚洲即时: 0.770 受让平手/半球 1.140

  欧洲初盘: 3.20 3.20 2.20

  欧洲即时: 2.95 3.10 2.40

  赛事分析

  哥里迪巴VS高士路MG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收获2胜1平2负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巴甲赛事的首回合,高士路MG主场2-0击败哥里迪巴。

  双方近况

  哥里迪巴近况

  哥里迪巴最近一场联赛在主场0-1不敌甘美奥RS,球队已经连续9场赛事不胜,状态十分低迷。

  哥里迪巴上赛季联赛以3分的优势惊险保级成功,但本赛季表现还是没有任何的改善,目前28轮战罢只有7胜7平14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二,深陷保级泥潭,球队急需抢分来完成保级任务。

  只是球队已经连续9场联赛不胜,状态持续低迷。攻防两端的表现疲软是拖累球队战机的额主要原因,联赛28轮下来球队只有26粒进球,场均进球不到1粒,丢球数却高达37粒。可谓是进攻乏力,防守溃败。球队近10场赛事其中9场连续丢球,进攻端也只有7球进账,其中5场更是颗粒无收。

  更糟糕的是,球队主场表现同样萎靡,本赛季联赛14个主场只有4胜,过去5场主场也只有1胜1平3负,进4球丢5球。

  高士路MG近况

  高士路MG最近一场联赛在客场1-0击败甘美奥RS,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3场不败,状态火爆。

  高士路MG上赛季排名联赛第12,还是处于中游位置。但本赛季表现明显提升,目前28轮战罢录得13胜8平7负,排名联赛第5,与本场对手哥里迪巴差距明显,心理上占据不小优势。

  高士路MG近期状态出色,无论是联赛还是杯赛,球队都能够保持不败战绩。近6场巴甲联赛更是保持不败且赢足5场,唯一一场战平的对手是实力较强的科林蒂安。不过高士路MG客场作战能力平平,联赛14个客场只有6胜,好在近期客场表现不俗,近5场客场获得3胜2平不败战绩,进8球丢5球。

  哥里迪巴VS高士路MG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对巴甲第29轮哥里迪巴VS高士路MG胜负预测推荐高士路MG。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上盘水位从初盘的中水升幅至即时盘的高水。虽然哥里迪巴目前急需抢分来保级,但是高士路MG近期状态太好了,且近期客场作战能力十分出色,实在想不到理由不看好高士路MG获胜。本场客队盘指值得一搏。

  竞彩预测:高士路MG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