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巴塞罗那vs奥利比亚高斯CFP单场推荐

2017-10-18 14:27:04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9日02点45分,欧冠杯小组赛D组的一场比赛中,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迎战奥林比亚高斯CFP。这是欧冠杯D组领头羊与副班长之间的对决,巴塞罗那无疑是小组头号出线热门,面对不堪一击的奥利比亚高斯,主场作战的他们不可大意。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三球 0.900

  亚洲即时: 0.840 二球半/三球 1.070

  欧洲初盘: 1.06 11.50 21.00

  欧洲即时: 1.08 12.50 26.00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巴萨屈居死敌皇马之后排名积分榜第二位。上轮做客挑战劲敌马竞,巴萨迎来了考验,上半场就让对手一球领先,幸好下半场追平了比分球队才避免了赛季首败。目前8轮联赛过后,巴萨以7胜1平积22分的佳绩排名积分榜第一,力压皇马和马竞等一众好手。欧冠杯小组赛上,巴塞罗那的表现不遑多样,两场比赛保持全胜的他们高居小组第二,高出第二的里斯本竞技3分。

  奥林比亚高斯CFP上赛季勇夺希腊超冠军,目前以3胜2平2负积11分排名第六。上轮做客挑战劲敌帕尼奥尼奥斯,奥林比亚高斯CFP迎来了重大考验,虽然上半场一度3-1领先对手,不过主队下半场连进两球,幸好奥林比亚高斯CFP还是顶住了压力,凭借下半场的关键进球,奥林比亚高斯CFP以4-3的比分取胜,球队成功止住了三连败的颓势。两场欧冠杯小组赛中,奥林比亚高斯CFP都吃到了败仗,目前积0分排名积分榜垫底。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直接为巴萨开出主让三球高水的超深盘,体现出巨大的主场优势,主队取胜只是时间问题。巴萨在前面的两场欧冠杯强强对话中都笑到了最后,目前积6分排名第一,出线形势一片大好。奥林比亚高斯CFP则是惨遭小组赛两连败,球队的名气和实力远远落后于巴萨。

  后市上盘水位提升,部分公司下调至主让两球半/三球上,巴萨的支持度稍稍动摇。巴萨上轮联赛客场遭遇平局,不过球队的欧冠杯一路高歌,面对小组赛最弱的奥林比亚高斯CFP正是抢分的好时候,鉴于球队超强的主场火力,球队赢球只是时间问题。

  单场推荐:巴萨让三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42)

  守门:特尔施特根(1)

  后卫:赛梅多(2)、皮克(3)、阿莱克西斯.比达尔(22)、乌姆蒂蒂(23)

  中场:拉基蒂奇(4)、布斯克茨(5)、伊涅斯塔(8)、安德烈.戈麦斯(21)

  前锋:苏亚Lei斯(9)、梅西(10)

  奥林比亚高斯CFP出场阵容(451)

  守门:普罗托(24)

  后卫:库特里斯(23)、尼克劳(43)、西塞(66)、菲格拉斯(77)

  中场:罗马奥(4)、福图尼斯(7)、奥弗伊(8)、帕尔多(90)、塞巴(92)

  前锋:安萨里(17)

  文章乃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