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組赛A組宾菲加VS曼彻斯特联单场推荐

2017-10-17 17:05:3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19 02:45:00

  对战双方:宾菲加vs曼彻斯特联

  对战赛事:欧冠杯分組赛A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90 受让半球 0.890

  亚洲即时: 0.840 受让半球/一球 1.040

  欧洲初盘: 3.70 3.65 1.86

  欧洲即时: 4.65 3.70 1.79

  赛事分析

  宾菲加VS曼彻斯特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都是欧冠杯赛事上,曼联获得2胜2平1负,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1年的欧冠杯赛上,曼联主场2-2战平宾菲加。

  双方近况

  宾菲加近况

  宾菲加最近一场赛事在葡杯赛事上客场1-0击败欧汉尼斯,球队近两场赛事不败,状态有所回暖。

  宾菲加是葡超劲旅,上赛季实现了葡超四连冠的伟业。但本赛季状态似乎有所下滑,联赛8轮过后录得5胜2平1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联赛第3。欧冠方面,宾菲加前两轮均以失败告终,特别是最近一轮居然被巴素利5-0吊打,本场面对小组最强的曼联,宾菲加可谓想赢球也没有底气。

  值得一提的是,宾菲加近期状态一般,近10赛事只有4胜3平3负,进15球丢13球,防守存在不小的漏洞;主场作战能力也较为一般,各项赛事近5场主场收获3胜1平1负,进11球丢4球。

  曼彻斯特联近况

  曼彻斯特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超联赛中客场0-0战平利物浦,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1场不败,竞技状态相当火热。

  曼联本赛季虽然多线作战,但都能保持良好的作战状态。目前联赛8轮战罢录得6胜2平的不败战绩,排名联赛第2。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在联赛中有多达7轮零封对手,防线相当恐怖。欧冠方面,曼联前两轮小组赛分别击败了巴塞尔和莫斯科中央陆军成为小组头名出线的热门,且两场下来一共踢进了7球只丢1球,球队实力可见一斑。

  即便是本场客场作战,曼联也是占据了优势。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收获3胜2平不败的战绩,进11球丢3球。

  宾菲加VS曼彻斯特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对欧冠杯分組赛A組宾菲加VS曼彻斯特联胜负预测推荐曼彻斯特联。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客让半球中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一球高水,欧指方面初盘开出331赔率组合,即时调整至431组合,亚欧盘面看来走向一致,对曼联获胜信心有增无减。宾菲加无论是从双方交锋历史还是近期状况来看,都落于下风,且其近期发挥并不稳定,防线又存在不小漏洞,本场想要战胜曼联恐怕难度不小。

  竞彩预测:曼彻斯特联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